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比》大賣13億上架串流! 瑪格羅比曝幕後秘辛「超毛的」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2:27
《芭比》全球大賣13億美金。(圖/CATCHPLAY提供)
《芭比》全球大賣13億美金。(圖/CATCHPLAY提供)

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主演的《芭比》全球大賣13億美金,榮登2023年全球票房冠軍,今(6)宣布將急速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該片開拍以來話題不斷,尤其是金髮碧眼又有完美身材的瑪格羅比被讚神選角,瑪格羅比也特別分享「芭比踮腳」幕後秘辛,透露該片段竟然沒有使用任何特效,更直言芭比真人化之所以成功,全都歸功於「大量的假髮」。

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在《芭比》的表現大受好評。(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MC HotDog熱狗認新歌抄襲 朱德庸等13天獲道歉:不願意授權

瑪格羅比透露,光是主角典型芭比就有48頂假髮,她表示:「我想不到有任何一部電影比《芭比》使用更多的毛髮,因為每頂假髮毛量都是一般人十倍的髮量,髮長及腰而且有各種有趣的造型。假髮真的是芭比的靈魂,因為那些蓬鬆的秀髮增添了夢幻感,讓我們看起來跟人類不一樣。」

她也提到芭比「踮腳」的秘辛,完全沒用特效,而是用最傳統的方式拍成,她表示:「那一幕大概拍了8次,我們在高跟鞋底下黏了雙面膠,這樣我抬起腳往前走的時候,鞋子才不會跟著起來。我沒有吊鋼絲,而是抓著攝影機上方的桿子,慢慢讓腳離開鞋子。」十分有趣。

 
瑪格羅比透露《芭比》中,光是典型芭比造型就有48頂假髮。(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炎亞綸陷風波被退!金鐘官方公布主持人「關鍵1特徵」 竟是大咖女神

另外,飾演男主角肯尼的男星雷恩葛斯林,從一度不被看好成為大家認可無可取代的肯尼,帥氣和搞笑兼具超級搶戲,連同樣飾演肯尼的新生代男星舒提加特瓦都被圈粉,他笑說:「有一次我跟導演講話的時候,我一轉身發現雷恩葛斯林正看向我,他的眼睛好藍讓我一度失去平衡,我深陷在他藍藍的眼睛裡。」《芭比》將於9月12日上架CATCHPLAY+。《芭比》將於9月12日上架CATCH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芭比》#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全球票房冠軍#CATCHPLAY+#串流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5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