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4》老闆資遣看心情? 統神鬆口「出走真相」:有些人是米蟲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2:06
統神曝《木曜4》出走潮更多真相。(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統神IG)
統神曝《木曜4》出走潮更多真相。(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統神IG)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前陣子幕後團隊集體出走引發熱議,近期有辭職員工曝光過程,表示麥卡貝老闆Eric無預警開除2名元老才爆發出走潮,靈魂製作人陳百祥也在深思熟慮後決意離去。對於老闆的開除方式,大多數網友認為職場上見怪不怪,而有與麥卡貝合作的知名電競直播主統神(張嘉航),近日洩漏更多真相,直言「有些人是米蟲」。

更多新聞:影音/高以翔女友遭網暴4年 挨轟「面相害死他」曝心聲

 
 
統神表示能體會老闆Eric的心情。(圖/翻攝自現在宅知道YT頻道)

統神主持的網路節目《統神電台2.0》由麥卡貝所製作,近期他在節目中評論《木曜4》離職一事,表示能體會老闆心情,以曾創作的「蹦蛙娛樂」作為借鏡,他透露在員工紛紛離去時,有試圖挽留員工,不過對方執意離開攔也攔不住。因此他能感同身受,也替老闆Eric講話,「就是我知道這個團隊可能有些人是米蟲,有些人不太好我要把他踢掉,我一定會留下一部分人,但他們如果真的要走我也沒辦法」。

更多新聞:影音/《假面女郎》林珍娜來台! 「全身刺青淡化」秀逆天長腿
 
靈魂製作人陳百祥也離開《木曜4超玩》。(圖/翻攝自陳百祥IG)

 
日前有名自稱「前麥卡貝員工」,狠批老闆Eric看心情開除人,爆料一切的導火線,源自6月出外景後,老闆就突然資遣負責企劃的元老級人物阿良、堯,而後7月幕後員工就陸陸續續請辭,最後連跟老闆關係良好的製作人陳百祥,也確定離開。此外,他也提到其實節目一直賠錢,儘管訂閱達2、3百萬也不夠。對此,許多網友則認為這種開除方法,職場上稀鬆平常,要原PO別大驚小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曜4超玩#幕後團隊#出走#麥卡貝#開除#統神#米蟲#前員工#爆料#陳百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88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