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經紀人鬆口雙方關係:期待明年春天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3:09
郭書瑤(左)爆與小6歲大陸男星宗子杰譜出新戀情。(圖/翻攝自郭書瑤、宗子杰IG)
郭書瑤(左)爆與小6歲大陸男星宗子杰譜出新戀情。(圖/翻攝自郭書瑤、宗子杰IG)

33歲郭書瑤(瑤瑤)曾與小5歲前男團SpeXial成員王以綸公開交往,2019年分手後一直沒有新戀情,
不過她近日被拍到和友人聚餐結束,回去路上竟與一名嫩男視訊通話,一聊就是近1小時,對方成為線上護花使者,全程陪伴她直到回家,看起來互動頗為暖昧。嫩男真實身分也被起底,是曾與她在電影《流氓驅魔師》談情說愛的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長期在新加坡發展,對此,經紀人也透露兩人目前關係。

 
更多新聞:七夕吐「不代表會單身」!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全程視訊陪返家 
 
郭書瑤回應和宗子杰只是朋友。(圖/翻攝自郭書瑤、宗子杰IG)

郭書瑤曾形容宗子杰是個「很暖的男生」,會常對她噓寒問暖,即使拍攝期間請假回台灣出席活動,男方也會抽出時間跟她討論劇本。而宗子杰也甜讚郭書瑤在他心中是「很厲害的女演員」,電影殺青時,還感性發文:「最近發現其實老天對我真的很好,在短短的時間給了我這麼多,我為之前對你的抱怨道歉。雖然只是短暫的一個月,我經歷了很多難忘的事,遇到了很多難忘的人。」

更多新聞:《蒼蘭訣》小蘭花上演泥漿肉搏戰! 「甜美臉蛋全毀」吃足苦頭
 
 
郭書瑤與宗子杰因合作電影傳出緋聞。(圖/翻攝自宗子杰IG)

對於兩人的關係,郭書瑤經紀人回應:「謝謝大家關心,很開心這次去新馬拍戲結交了很多好朋友,預計明年春天上映,再請大家多多支持這部新作品呀!也很希望多些機會去海外拍戲認識更多朋友拍攝更多作品帶給大家。感謝。」至於是否有新戀情?經紀人則表示,郭書瑤與宗子杰只是朋友,目前也都各自在工作,明年宣傳電影才會再度碰面,還補充郭書瑤跟很多人聊天時,都可以一次聊上1個小時左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瑤瑤#郭書瑤新戀情#郭書瑤男友#緋聞#流氓驅魔師#宗子杰#嫩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7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