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恭喜!Selina生了「曬一家3口合照」 心疼揭兒子肺積水插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2:56
Selina宣布生產。(圖/翻攝自SelinaIG)
Selina宣布生產。(圖/翻攝自SelinaIG)

「Selina」任家萱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今(7)日宣布兒子「小腰果」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是個活潑的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狀況,住了幾天保溫箱才離開,身上還一度插了管子,讓她心疼不已。

更多新聞:好姐妹沒缺席!Selina生產「Ella、Hebe都到了」 經紀人揭她現況

 

Selina和小徐及兒子小腰果拍下溫馨合照。(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在社群開心報喜小腰果來了,「謝謝你讓媽媽如願地『微優雅生產』,一開始你肺積水把媽媽嚇壞了!住了幾天保溫箱的你,終於拿掉身上的管子。看著你的小手,輕輕比著『OK』,好像針孔與瘀青,是你勇敢的戰績!」

更多新聞:Selina順產小腰果!Ella搶頭香獻祝福 「她」錯過陪產發聲了

 
Selina笑說小徐被兒子噴了一身尿,相當享受這個甜蜜的負擔。(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她感性說,牽著小腰果的小手,圈起無限大的愛,「生命真的很奇妙,就像爸爸剛剛被你噴了一身尿,我們卻相視而笑,只要你健康什麼都好。親愛的腰果~歡迎你!就讓我們一起,譜寫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小徐#小腰果#生產#順產#處女座寶寶#Ella#Hebe#肺積水#插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34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