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精選動漫片單曝光! 《咒術迴戰》、《鬼滅之刃》一次看完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3:34
《咒術迴戰》與《鬼滅之刃》。(圖/LINE TV提供)
《咒術迴戰》與《鬼滅之刃》。(圖/LINE TV提供)

60年1次的「黑兔年」在今年2023癸卯年登場,即使許多民俗專家特別提醒,「黑兔年」的鬼月會特別兇狠,但不少人還是對於鬼月特別期待,想趁機試膽,而《TVBS新聞網》特別推薦了與「鬼魂」有關的經典動漫,包括《咒術迴戰》與《鬼滅之刃》,全在LINE TV上都看得到。

更多新聞:林志玲懶理「最美副總統」傳聞 曬辣腿秀逆天胴體網看呆

 

《咒術迴戰》第一季

該動漫劇情描述,擁有超乎常人身體能力的高中生虎杖悠仁,在祖父去世的當天晚上,遇見了咒術高專一年級的伏黑惠。他是來回收虎杖持有的“咒物”的,然而那“咒物”正好被虎杖的前輩們解除了封印。「咒物」吸引了受詛咒的怪物,向前輩們襲來。

《咒術迴戰》第二季「懷玉・玉折」。(圖/LINE TV提供)

 
《咒術迴戰》第二季「懷玉・玉折」

《咒術迴戰》第二季分為「懷玉」及「玉折」篇,懷玉篇分為四集,《懷玉》劇情描述某間洋房頻傳失縱案,歌姬和冥冥前往追查,卻發現自己困在無限循環的走廊上,繞也繞不出去;《懷玉-貳》則講述夏油傑和五條悟救出了自稱是天元大人的女孩天內理子,他們隨後收到指示,讓這位來日無多的女孩盡情做她想做的事。

《懷玉-參》則描述夏油一行人趕赴沖繩營救黑井,後來留在當地和天內一起觀光,但五條仍舊隨時保持警戒;《懷玉-肆》則聚焦在夏油召喚出巨龍和持利剪的女人,對伏黑甚爾發動攻勢,這兩個強大的咒靈卻奈何不了對手。最後,《玉折》篇的故事講述五條的能力增強,能夠一個人應付更多任務,留下夏油獨自陷入沈思。這天,夏油遇見一個喜歡追根究柢的特極術師九十九由基。

更多新聞:李李仁驚傳走投無路?為錢販售性命 「邪笑數錢」崩壞畫面曝光

《鬼滅之刃 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圖/LINE TV提供)

《鬼滅之刃 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

《鬼滅之刃 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劇情描述時代是大正時期。竈門炭治郎與家人在山上過著幸福的日子。某天炭治郎下山賣炭,隔天返回山上的家中,發現家人都被鬼襲擊倒在血泊之中身亡。他為了救唯一倖存的妹妹禰豆子,在雪中背著妹妹拼命趕下山。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圖/LINE TV提供)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劇情講述炎柱・煉獄杏壽郎接獲了新的任務。那便是前往已經有超過四十人下落不明的「無限列車」現場進行調查。煉獄離開鬼殺隊本部,踏上前往無限列車執行任務的旅程。
動畫

《鬼滅之刃 遊郭篇》。(圖/LINE TV提供)

《鬼滅之刃 遊郭篇》

該動畫故事講述炭治郎他們跟著「音柱」宇髓天元一起前往鬼棲息的花街柳巷。天元3位身為女忍者的老婆,前往該處收集情報時失蹤了。炭治郎他們為了進行調查而男扮女裝潛入,卻始終找不到鬼的棲息地。就在此時,鬼的魔掌伸向花魁們!炭治郎一行人能夠找到鬼嗎?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圖/LINE TV提供)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故事則聚焦在炭治郎等人在跟宇髓一同到遊郭進行的任務中,與上弦之陸‧墮姬以及妓夫太郎展開死鬥,雖然艱辛但終究獲得勝利。炭治郎等人終於成功「殺死上弦之鬼」,讓一百年來不曾改變過的情況起了變化,在以鬼舞辻無慘為首的鬼之間也掀起了漣漪。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圖/LINE TV提供)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而《鬼滅之刃》劇場版《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劇情則聚焦在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抵達下一個任務地點「無限列車」。據說在短時間之內,有四十人以上的乘客在列車上失蹤。炭治郎帶著禰豆子與善逸、伊之助一行人,與鬼殺隊最強劍士〝柱〞其中之一「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在開往暗黑的「無限列車」上,與鬼正面對決。

《屍體如山的死亡遊戲》。(圖/LINE TV提供)

《屍體如山的死亡遊戲》

動漫《屍體如山的死亡遊戲》劇情描述一個自出生以來就有陰陽眼這種能力的小孩「夏古魯亞」,因為所處的世界對陰陽眼的錯誤認知,一家受到了村民們的迫害。比較走運的就被教會用錢買來當聖兵作戰,甚至獲得民眾們稱之為「消災解厄」者,而把人類的性命當作玩具玩弄的陰陽眼,就淪為「屍神」。就在一次作戰當中,屍神竟然將自己的靈魂跟夏古魯亞互換,但也失去了自己的記憶。後來得知真相之後,屍神就以夏古魯亞身分展開了新的人生,並轉世到另一個平行空間「新宿」,與職業殺手美紗樹和情報屋合作,專門處理一些社會上的垃圾。

《伊藤潤二驚選集》。(圖/LINE TV提供)

最後,日本漫畫家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作品《伊藤潤二驚選集》,同樣在LINE TV上都看得到。



你有讓人背脊發涼的鬼故事嗎?快來參加「2023鬼月說鬼」徵稿活動!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我們都敞開雙臂熱烈歡迎!馬上點此投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 TV#《鬼滅之刃》#《咒術迴戰》#鬼月#日本#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26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