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賓是吳奇隆!姜育恆攻蛋大喜事不藏了 揭雙方35年私交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4:28
姜育恆11月1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力邀昔日師弟吳奇隆擔任嘉賓。(圖/開麗娛樂提供)
姜育恆11月1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力邀昔日師弟吳奇隆擔任嘉賓。(圖/開麗娛樂提供)

64歲歌手姜育恆11月18日將舉辦「姜育恆人生的路」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圈內人緣極好的他,每次開唱最苦惱該邀誰擔任嘉賓,此次確定演出時間後,他立刻聯絡多年好友兼同門師弟吳奇隆,由於嘉賓太難得,他決定提前和歌迷分享這位重量級嘉賓,更預告將一起合唱新歌〈心向你飛〉。

更多新聞:Selina順產處女座男寶 前夫阿中「1舉動」回應了

 

姜育恆(右)相當照顧後輩,讓吳奇隆至今難忘。(圖/開麗娛樂提供)

吳奇隆35年前以「小虎隊」成員身分,加入姜育恆所在的經紀公司,姜育恆身為公司大哥,對小虎隊照顧有加,吳奇隆笑說入行時,對演藝圈很多事情都不清楚,不論是上節目或是唱歌表演,都給了小虎隊許多建議與指導,也讓他們關係有如親兄弟般,他甚至還擔任姜育恆的伴郎。

這些年來,兩人雖然各忙各的,但感情依然深厚,姜育恆說:「我們感情一直都很好,奇隆非常好相處,也很好養,我點什麼菜,他就吃什麼,我們口味也很像,都喜歡吃上海菜、麻辣火鍋,因此時常相約出去吃飯小酌兩杯。」

 
更多新聞:Selina順產小腰果!Ella搶頭香獻祝福 「她」錯過陪產發聲了
 
姜育恆將推出新歌,並邀來吳奇隆對唱。(圖/開麗娛樂提供)

姜育恆除邀請吳奇隆當嘉賓,2人更合唱新歌〈心向你飛〉,想藉由音樂鼓勵大家拋開過去的沮喪與困難,也認為這首歌若由感情深厚的朋友一起合唱,會更難能可貴,因此想到了吳奇隆。不過吳奇隆說,和歌壇大前輩一起進到錄音室,其實還是有些緊張,但也讓他回到30多年前當起同門師兄弟的情景。演唱會購票請洽開麗娛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姜育恆#吳奇隆#演唱會嘉賓#台北小巨蛋#人生的路#同門師兄弟#小虎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