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哲熹鬼片竟「拍成動作片」 上下樓梯狂奔崩潰:腳需要消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5:33
林哲熹、王渝萱在《女鬼橋2》中有不少驚嚇場景。(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林哲熹、王渝萱在《女鬼橋2》中有不少驚嚇場景。(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女鬼橋2:怨鬼樓》男主角林哲熹再度跟導演奚岳隆合作,這次角色戲份更重,體力活也少不了,這次拍片幾乎都是夜戲,現場每個人精神緊繃,為了要讓大家把情緒帶到最高點,林哲熹用盡各種方法,帶著王渝萱一起進入角色;其中一場戲林哲熹為了躲避女鬼的追殺而狂奔,後面接著王渝萱也跑出來,林哲熹突發奇想,在鏡頭外面做出大隊接力的接棒動作,逼迫王渝萱要跑快點,讓全場工作人員笑成一團。

林哲熹在片中有很多狂奔場景,笑說根本在演動作片。(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更多新聞:小禎超狂!副業開賣「1個月賺破千萬」 腰部長東西復發5次累翻

因為片中很多戲林哲熹跑來跑去,還有上下樓梯折返跑,直呼快累翻,被笑說:「你以為你拍的是鬼片嗎?其實是另類動作片!」林哲熹在現場哀嘆說:「我的腳比較需要消炎!」被王渝萱笑說:「你太誇張了拉!阿北!」

林哲熹為了讓觀眾更體驗臨場感,危險畫面都親自上場。(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更多新聞: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雖然折磨不斷,但林哲熹發揮敬業精神,一場電梯前面真正的武打動作戲,為怕演員受傷,特別安排替身上場,林哲熹還是自告奮勇親自上場,希望讓觀眾體驗現場真實感,《女鬼橋2:怨鬼樓》也是台灣恐怖片中第一次把AR遊戲帶入電影的全新創舉,視覺特效和音效升級的雙重加持下,喊話:「一定讓大家耳目一新!」電影10月1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鬼橋2:怨鬼樓》#林哲熹#王渝萱#恐怖片#大隊接力#動作片#V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7

0.1956

0.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