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4:55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圖/環球音樂提供)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圖/環球音樂提供)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再釋出最新主打〈Soaking in Divine〉MV,他穿著冬季毛料套裝,強忍31°C悶熱地下道拍攝,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如同錄製時四面八方的音樂友人力挺,導演邀來鳳小岳的歌手好友沈安入鏡助陣成彩蛋,只見沈安頭戴猴子面具、手拿高爾夫球桿在一旁步步逼近偷襲,營造詭譎且緊張氛圍;MV最後劇情安排沈安揮桿從鳳小岳後腦勺重擊,將鳳小岳從夢境中敲醒,卻苦了頭戴面具的沈安,擔心距離抓不準、誤傷好友,經過多次彩排與NG才成功。

更多新聞:她們是新一代電影主題曲接班人 遭藍正龍奪「第一次」

 

鳳小岳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圖/環球音樂提供)

有趣的是,劇情安排鳳小岳在地下道觸摸到吉他,進而進入虛幻的世界,鳳小岳自行加戲突翻白眼、向上抽搐,宛如中邪般癲狂釋放吉他魂,拍攝時恰逢農曆七月,問到是否有禁忌?他表示:「我不知道耶,就安分一點、早點睡覺,該吃飯就吃飯,聽話一點。」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意外落水!父潛下4公尺即刻救援 驚險場面曝光

 
鳳小岳宛如中邪般癲狂釋放吉他魂。(圖/環球音樂提供)

先前聽歌會上鳳小岳太太Jessie表示最喜歡這首歌,「一開始他說這首歌是寫給我的,聽歌會又說這首歌是在講『大愛』,但我還是放在心上,不管最後誰不是寫給我的」,對於太太的吐槽,鳳小岳親自解謎,表示:「聽歌會我好像比較緊張,忘了講到這首歌,這首歌的確是給她的。」不忘嘴甜說:「其實每一首都是寫給她的,但她一定會反駁我。」夫妻日常的相愛相殺,十分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小岳#柒#重擊#揮桿#翻白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377

0.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