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鼓突推新作笑喊「我又回來了」 現身光影迷宮熱舞8小時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7:21
鼓鼓的新歌〈跳舞在米蘭〉MV結合絢爛視訊及舞蹈,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的新歌〈跳舞在米蘭〉MV結合絢爛視訊及舞蹈,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圖/相信音樂提供)

呂思緯(鼓鼓)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同名主打歌MV正式上架,以絢麗的LED搭配流動式的畫面以及光影變化,帶領歌迷進入華麗而光彩奪目的米蘭世界。而他專輯問世以來,歌曲首首動聽且強打,唱片公司這才決定推出第六支MV〈跳舞在米蘭〉,他笑說:「當大家以為我宣傳期已經過的時候,我又回來了!」
 
更多新聞:嘉賓是吳奇隆!姜育恆攻蛋大喜事不藏了 揭雙方35年私交

 

鼓鼓新歌MV出動AI光影技術。(圖/相信音樂提供)

為了拍攝MV,團隊特別到全聯為慶祝25 週年而打造的巨型光影藝術作品取景,該作品由時常參與大型頒獎典禮、海内外知名音樂祭、藝術展、時尚品牌秀等舞台設計的馮建彰帶領「FREES 團隊」,與來自土耳其、曾獲多項國際大獎的AI新媒體藝術團隊 「OUCHHH 」合作,他們聽過鼓鼓的歌後都非常喜歡,也覺得曲風跟他們的作品很搭配。
 
對於自己的歌曲能和知名團隊結合,鼓鼓直呼很榮幸,作品將城市AI數據藝術融入12公尺高光塔,使用超過2700片LED搭建的光影迷宮,同時也是燈會的熱門打卡景點。因此鼓鼓拍攝時,必須得等到當天展覽結束後才能進行,並趕在日出前完工。

 
更多新聞:小禎超狂!副業開賣「1個月賺破千萬」 腰部長東西復發5次累翻

鼓鼓為了MV拍攝連跳8小時的舞,但他絲毫不嫌累。(圖/相信音樂提供)

幸運的是,拍攝正值冬季,鼓鼓熱舞8小時沒有大爆汗,希望以精湛舞技搭配絢爛視覺,透過〈跳舞在米蘭〉MV征服一票粉絲。鼓鼓接下來將帶著《GBSW》巡迴演唱會前進上海、杭州、深圳,另外10月28日將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演出,尚有零星票券,他相當期待能與更多歌迷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鼓鼓#呂思緯#跳舞在米蘭#MV#GBSW#OUCHHH#FREES 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467

0.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