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元暢、方志友登《萌寵明星粗乃玩》 吳姍儒生日願望送給好友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粘祐誠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5:57

由吳姍儒主持的寵物實境秀,這回邀來明星好友鄭元暢和方志友,體驗寵物餐廳之旅,鄭元暢手氣不佳抽到地獄挑戰,化身餐廳員工幫水豚刷毛,模樣超級逗趣。

圖/翻攝yt 萌寵明星粗乃玩 Have A Pet Day

 
節目片段:「呵喜Go,OK,完全沒有猶豫,哈哈哈,第一關的地獄倒楣鬼就是,啊真的是耶。」

吳姍儒的狗狗呵喜,搖著尾巴,叼起鄭元暢的照片,這回和方志友,坐客吳姍儒的寵物實境節目,沒想到居然要進行地獄挑戰。

節目片段:「那我們可以用這個刷子,幫牠刷一刷,牠們的皮很厚,所以你可以稍微大力一點,牠會很舒服。」

 
趴在水池邊,鄭元暢化身寵物餐廳員工,幫水豚刷毛,從來沒體驗過的他,笑說真的很有趣。

藝人鄭元暢:「跟大家介紹一下,水豚牠就是巨大的老鼠,牠也是囓齒動物。」

為了新劇上節目宣傳,兩人這回扮演夫妻,也透露拍攝時的溫馨片段。

藝人方志友vs.鄭元暢:「除了很讓人覺得會會心一笑之外,也會有很多很多讓你有一股衝動,想要回家抱抱父母,或者是你的兄弟姊妹的一個感情,我那時候,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完劇本的時候,然後我就很興奮,我覺得這劇本好像是我要寫給我家人,的一封情書,但是我拍完了以後我發現,這部戲很像是家要寫給我的一封情書,(劇本有看到落淚嗎?)有,我也有。」

錄影當天,恰好將近吳姍儒生日,節目組也驚喜替她慶生。

藝人鄭元暢vs.方志友vs.吳姍儒:「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把願望留給好友,許願新劇能獲得高收視,見證三人的好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實境秀#鄭元暢#吳姍儒#方志友#寵物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