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虧余天愛犬「像瘋子管不住」 吳姍儒遭撞:感覺骨頭快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3:00
余祥銓(左)帶爸爸余天的愛犬Yoyo參賽,爆衝個性嚇壞阿龐。(圖/TVBS)
余祥銓(左)帶爸爸余天的愛犬Yoyo參賽,爆衝個性嚇壞阿龐。(圖/TVBS)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日前舉辦第二屆「犬明星運動會」,由主持人吳姍儒(Sandy)與愛犬呵喜率領紅隊,阿龐(龐庸之)與愛犬阿福率領藍隊參賽,同場嘉賓還有林又立、余祥銓、王敏淳與韓菲,眾人賣力地替自家愛犬應援,笑鬧不斷。

 更多新聞:邵大倫瘦6公斤備戰廣播金鐘 被拱「露前面」自嘲觀眾會轉台

 

吳姍儒與愛犬呵喜率領紅隊比賽。(圖/TVBS)


余天的愛犬Yoyo個性相當活潑,連余祥銓都招架不住。(圖/TVBS)

比賽開始前,余祥銓無奈地說:「來之前,我原本很有信心一定贏,因為我的狗是非常聰明的邊境牧羊犬,沒想到牠眼睛受傷,只好帶了一隻瘋子出來,就是我爸(余天)的狗Yoyo,牠在我們家是老大,我也管不住牠。」阿龐聽了緊張地表示:「我最怕的就是Yoyo不講武德。」吳姍儒則說:「牠絕對不講武德,剛剛直接撞上我的脛骨,感覺骨頭都快碎裂了。」Yoyo活潑精力旺盛、不受控,讓余祥銓也拿牠沒輒,被來賓開玩笑說「狗是租來的」。

 
阿龐用心陪伴愛犬阿福對抗病魔。(圖/TVBS)

阿龐的標準貴賓犬「阿福」4個月前做了「脾臟瘤摘除手術」,導致甲狀腺低下、掉毛,所以把毛都剃掉,經常讓人誤認是米克斯,曾經罹患淋巴癌的阿龐非常理解對抗病魔的艱辛,再累都會陪著阿福,「像是之前去加護病房,就算一天只能探望一小時,牠還是會對著我們笑,是個非常貼心又堅強的孩子」。阿福現在已康復,活蹦亂跳的個性可愛又討喜,甚至在比賽中跟著Yoyo一起逃跑,讓阿龐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模仿還是超越?山道猴子真人版熱播 兩代女友「聯動神還原」

王敏淳(左)、韓菲(右)的愛犬各自在節目中表演才藝。(圖/TVBS)

吳姍儒、王敏淳與韓菲3位高顏值星二代組成紅隊,她們突發奇想用父母的拿手歌曲〈屋頂〉、〈雨蝶〉、〈空笑夢〉來做加油隊呼。王敏淳與韓菲的愛犬在節目中各自表演拿手才藝,可愛的畫面融化觀眾,本集《萌寵明星粗乃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7ZHnnGkgo  ;電視版每週日晚間6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萌寵明星粗乃玩#吳姍儒#王敏淳#阿龐#余天#余祥銓#韓菲#呵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