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剛宣布訂婚喜訊!驚爆相會10年舊情被拍 認了:不想裝正常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7:35
AGA江海迦跟陳奕迅合作新歌〈Special One〉。(圖/環球音樂提供)
AGA江海迦跟陳奕迅合作新歌〈Special One〉。(圖/環球音樂提供)

香港混血女歌手AGA江海迦,2個月前剛公布訂婚喜訊,如今又傳來好消息,她與陳奕迅(Eason)推出合唱歌〈Special One〉,這次合作蘊釀超過十年,歌曲靈感源自陳奕迅〈大開眼戒〉中的一句歌詞「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希望大家學會擁抱自己的獨特性,並覓到一位懂得欣賞你的「怪」的那位Special One。

更多新聞:出道7年!男星踢球摔斷腿直接「被解約」 暴瘦慘況曝光

 

AGA江海迦才剛宣布訂婚。(圖/環球音樂提供)

十年前AGA與陳奕迅於錄音室相遇後,便萌生創作〈Special One〉的念頭,並花了一個通宵完成,她寫歌時思考為甚麼人們總要遵從規範,被大眾的標準去界定區分;所謂的「正常」由憑誰去定義。別人眼中的「怪」正正是你的獨特之處,與其裝作正常,不如尋找一位能夠包容、接納自己的對象。

更多新聞:她們是新一代電影主題曲接班人 遭藍正龍奪「第一次」

 
十年前AGA與陳奕迅於錄音室相遇就產生寫歌念頭。(圖/環球音樂提供)

MV中陳奕迅再次演技大爆發,飾演一位無法迎合社會常態規範,被定義為「怪人」的上班族,他的角色在職場被忽視,被生活鞭撻,垂頭喪氣,上一秒要笑面迎人,下一秒眉頭深鎖,演活不少人的內心狀態。為了逃離世俗眼光,他設計了一個虛擬世界,並創造了AGA所飾演的AI角色。

AGA身處的空間,其實是陳奕迅的內心世界,一個隔絕了外界紛擾的舒適區;而她的角色其實是陳奕迅的投射,她喜歡獨處享受寧靜,一個最了解自己的人,最後二人終於同步互通,陳奕迅更由現實走進虛擬世界,與AGA在思緒空間暢遊,即使面對旁人評論指點,亦有對方作避風港,安心地做回自己,呼應歌詞最後一句「不用說道理,只因怪得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GA江海迦#陳奕迅#SpecialOne#大開眼戒#訂婚喜訊#香港混血女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46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