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男孫想瘋了!孫女剛出生婆婆要她取名「招弟」 人妻傻眼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2:04
取名字也是一門學問,不少長輩會尋求廟宇或是算命協助,希望賦予意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取名字也是一門學問,不少長輩會尋求廟宇或是算命協助,希望賦予意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文字成千上萬種,不同的字有不同的寓意。而取名字也是一門學問,不少長輩會尋求廟宇或是算命協助,希望賦予意義。不過,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女兒才剛出生,婆婆就替她取名為「招弟」讓她傻眼。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婆婆為女兒取名為「招弟」,人妻傻眼。(圖 / 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玩太嗨!新郎派對開槍慶祝 下秒慘被好兄弟爆射死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婆婆說,要我把剛出生的女兒取名字叫做『招弟』」,她一聽相當傻眼,無奈表示,「現在怎麼還會有人想取這種菜市場名字呢?」文末,還配上翻白眼和臉色發紫的表情符號。

人妻無奈表示,「現在怎麼還會有人想取這種菜市場名字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友亂倫表妹!坦承「小時候暗戀過」曖昧對話曝 她崩潰了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歪樓表示,「沒事,我本來要叫我女兒桂圓,結果被先生大力的阻止」、「請婆婆趕快再去生一個!」、「招弟是隻貓」、「叫他改招男啦」、「快弟?」、「妳跟婆婆說...招弟妳不喜歡,妳覺得罔腰怎麼樣」、「她想要孫子想瘋了」、「請婆婆賣鬧啊!自己怎改名招孫」。

另外,也有網友說,「我兒子差點叫蔡耀宗或蔡耀祖」、「現在這個名字已經不菜市場了,反而很少很特別」、「若是我會發飆,不是因為名字難聽,而是這是什麼鬼涵義?我女兒是來招弟用的?」、「不用管她啊!戶口不是她在報,如果妳老公也認同她的做法,妳叫妳老公改成來弟,請妳婆婆再生一個」、「絕對不行!女兒取這個名字會恨你一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文字#取名字#人妻#女兒#婆婆#招弟#菜市場#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7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