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和閨蜜逛街吃飯「2個月狂噴60萬」!人夫崩潰揭恐怖內幕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09:34
閨蜜利用逛街的名義,約老婆出來用現金面交。(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閨蜜利用逛街的名義,約老婆出來用現金面交。(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詐騙越來越猖獗,手法也層出不窮,一名人夫發文抱怨,他的老婆被認識不到一年的閨蜜推薦加入投資群,短短不到2個月就被騙走60幾萬,讓原PO萌生想要離婚的念頭。

原PO發文抱怨「老婆被投資詐騙了」。(圖 / 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李多慧合體複製人小優!兩人激似親姐妹 網看傻:太恐怖

近日,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抱怨,好不容易可以買房子,但是老婆卻被認識不到一年的閨蜜推薦加入投資群,短短不到2個月就騙走60幾萬。原PO表示,閨蜜都是利用逛街的名義,約老婆出來用現金面交,而不是用匯款的,就算報警都沒用。

原PO補充,閨蜜曾向老婆強調,只要相信她,兩個月後可以買下10個名牌包,「而且要我老婆瞞著我偷偷投資,到時賺大錢可以給我一個驚喜所以她才會不小心上當的」。原PO罵她但她認為她所做的一切是讓家裡更好,讓原PO無奈喊,「這種豬腦袋真想離婚算了」。

 
原PO表示,老婆短短2個月就騙走了60幾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麥當勞隱藏版「早午餐漢堡」曝光!網揭1時段才能吃到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說穿了只是利用人性」、「既然錢拿不回來,就乾脆再花錢找人教訓閨蜜。」、「就是貪心害的不是嗎?」、「快離婚⋯⋯這種沒腦的沒救了」、「這種詐騙很多啊!你老婆太單純才會被騙」、「當初為了替自己買包而被騙,轉而就改口是為了家裡好,自私無誤」。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相信你老婆是要給你一個驚喜,為了這個家,讓你少點壓力,才會瞞著你,事已至此,好好溝通,維持一個幸福的家庭。」、「你老婆是被騙,不是偷拐搶騙賭毒黃。若你因60萬就想離婚,當初你承諾的山盟海誓又算什麼。」、「沒必要因為詐騙破壞你們的感情,被騙誰都不願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投資群#被騙#閨蜜#面交#匯款#報警#名牌包#離婚#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2821

0.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