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屎發財!陸醫療企業「徵人大便」 大一次可領1300元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0:27
中國西安菌佑醫療公司聯合西安交大一所附院近日招募「自願者捐糞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西安菌佑醫療公司聯合西安交大一所附院近日招募「自願者捐糞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拉屎也可賺錢!根據《紅星新聞》報導,中國西安菌佑醫療公司聯合西安交大一所附院近日招募「自願者捐糞便」,合格捐贈者可獲得人民幣300元(約1300元新台幣)補助,每月可捐22次,收入就可達到6600元(約2萬8500元新台幣),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報名賺外快,不過捐贈條件曝光後,符合捐贈條件的合格率僅有10%左右。

捐贈條件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老婆和閨蜜逛街吃飯「2個月狂噴60萬」!人夫崩潰揭恐怖內幕

招募公告顯示,糞便捐贈者需為18到30歲健康成年人(在校大一、大二學生優先),同時BMI值在18.5至23.9kg/㎡。另外,也要求無既往病史、不熬夜、不抽菸、不飲酒,且要有運動習慣,三餐規律,日常排便正常等。

另外,有刺青、打耳洞、做醫美經驗、服用抗生素,或是有心理疾病,都不符合捐贈條件。此外,除了要通過身體檢查,還需要接受心理方面的訪談。但是,從目前來看,符合捐贈條件的合格率僅有10%左右。

 
糞便捐贈者需為18到30歲健康成年人(在校大一、大二學生優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穆斯林網美破戒吃豬皮!宗教團體怒了 超慘下場曝光

只要符合條件將提供免費體檢,體檢結果合格,每次捐獻可獲得300元人民幣(約1300元新台幣)的營養、交通補貼,每月最多可捐22次,收入就可達到6600元(約2萬8500元新台幣)。

對此,工作人員解釋,糞便收集起來後,一部分是用於制藥研究,一部分是為了進行糞便菌群移植(FMT),即將健康人糞便中的功能菌群,移植到患者胃腸道內,重建新的腸道菌群,實現菌叢失調相關疾病的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賺錢#菌佑醫療公司#自願者捐糞便#中國#捐贈者#人民幣300元#糞便菌群移植#研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291

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