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捐50元給她!訂單秒現「神力」 友一看打臉:高雄傳說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7:24
網友看見比丘尼起了惻隱之心,前去投了50元。(圖/翻攝自 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
網友看見比丘尼起了惻隱之心,前去投了50元。(圖/翻攝自 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

一名高雄外送員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有天跑外送等紅燈時,看見一位身穿袈裟的比丘尼站在路邊,一時之間起了善念便投了50元,下秒竟突然接到一筆有40元小費的訂單,讓他認為可能是神力。之後朋友卻打臉解釋該名比丘尼曾上過不少次新聞版面鬧事,讓他相當無奈。
 

網友投完錢不久馬上接到訂單40元的小費。(圖/翻攝自 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在「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表示,在跑熊貓外送停等紅燈時,看到揹著大包小包的比丘尼,起了惻隱之心便向前去投了50元。想不到送完餐後就接到了「小費40元」的訂單,讓原PO起雞皮疙瘩、認為可能是神力再現。沒想到他開心的和朋友分享這奇異現象,卻被朋友打臉。原來原PO看到的比丘尼曾經上過新聞版面,不僅吃肉喝酒、甚至還偷過酒被警察逮捕,讓原PO相當傻眼。
 
網友經朋友告知才知道該名比丘尼曾經鬧事上過新聞。(圖/翻攝自 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

不少網友一眼就認出該名時常在高雄出沒的比丘尼,紛紛表示「他不是,很會罵的那個比丘尼」、「帥哥你好像遇到名人了欸」、「她是高雄的傳說...不是真的比丘尼」、「這不是吃肉比丘尼嗎」、「誒誒誒誒誒 她又出現了誒」、「他超有名的欸」、「好久沒看到她了」。沒想到竟有網友看見原PO投錢的瞬間,表示「我有看到你投錢哈哈我在旁邊等紅燈」,讓原PO無奈表示「我們一起等紅燈的齁,你怎麼不拉我啦」,該名網友則表示自己也是事後才知道該名比丘尼的事情,並解釋看到原PO已投錢下去來不及、且認為原PO的舉動相當善良。
 
另也有人安慰原PO,認為他的舉動至少是善意「沒關係啦,她也是消失無蹤一段時間,現在又出現了,反正你給他50元,你收到客人給40元小費,那十元當做自己善良心態做功德就好。」、「至少你出發點是好的」、「你做好事是真的啦」、「當作積陰德是好事」、「老天爺捨不得你被騙,把錢還給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外送員#身穿袈裟的比丘尼#40元小費#50元#熊貓外送#惻隱之心#新聞版面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1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