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Melody出道20年迎金鐘「有望開胸破尺度」 張小燕親獻祝福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1:29
Melody(殷悅)首度以《11點熱吵店》入圍金鐘獎。(圖/黃城碩攝)
Melody(殷悅)首度以《11點熱吵店》入圍金鐘獎。(圖/黃城碩攝)

女星Melody(殷悅)當年以〈愛多少早知道〉、〈揮之不去〉等歌曲在台灣走紅,陸續參與了戲劇、綜藝的演出,直播中偶爾浮誇的舉動深獲網友帶愛戴,圈粉無數。今(2023)年是Melody出道20週年,也是她跟沈玉琳搭檔主持TVBS《11點熱吵店》第三年的日子,能夠在這時間點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主持人,Melody滿心感激,很驚訝、開心,沒想到事業高峰會落在第20年。

更多新聞:專訪/沈玉琳入圍金鐘:幸福好突然 釣出欠錢友「恭喜卻不還錢」傻眼

 

Melody、沈玉琳主持《11點熱吵店》邁入第三年,迎來入圍的好消息。(圖/黃城碩攝)

「我要感謝玉琳哥,謝謝節目給我機會,能夠被金鐘獎看見,是一個非常榮幸的事」。Melody自認資歷是入圍者中最淺的,才做了3年,能夠入圍就很開心,目前也不敢想得不得獎的問題,不高興太早,反而比較在意服裝問題,「我就在想要穿什麼,我不敢想,有時候靈感都是半夜突如其來的」。

Melody很期待走金鐘紅毯。(圖/黃城碩攝)

沈玉琳建議Melody要穿低胸開肚臍、露背裝反過來穿的服裝登台,故意鬧她,Melody一聽直呼「不行啦」,「我不走露的路線,我都已經是媽媽,好啦,我想一想,要露哪?」,沈玉琳趁她在思考時再度補槍,「聽我講,妳千萬不要幹那種人家可想而知的樣子,像平常在雜誌、媒體上的感覺,妳如果這樣子,會被人家抓的死死的」。Melody聽後無奈說:「玉琳哥就是要我穿蟑螂裝、藍白拖就對了。」
 

更多新聞:張詠華驟逝「享年51歲」!曾認「想輕生」 2惡疾纏身:我病了

兩人幽默、逗趣的主持方式陪伴許多觀眾度過好幾個夜晚。(圖/黃城碩攝)

沈玉琳直言倘若Melody今年可走「大性感路線」,絕對會跌破大家眼鏡,「是要妳走奧斯卡那種性感,又不是要妳當檳榔西施」,Melody嘴裡依舊嚷嚷「不適合」、「我不適合啦」,但最後卻好似被說服,認為可以試試看。至於恩師張小燕有無給予鼓勵、支持?Melody說:「有啊,她就說恭喜,很感動啊,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更多新聞:陳仙梅傻眼!拍流血哭戲遭孩童亂入 她嘆「爸爸沒在管」真相曝

Melody的心情相當興奮。(圖/黃城碩攝)

除主持外,沈玉琳提議可以跟Melody拍電影,Melody聽後眼神瞬間發亮,「好啊,我沒拍過電影,我要當女主角,但你不可以當男主角」,沈玉琳又故意說要跟Melody演夫妻,再度讓Melody崩潰,「不要,你演爸爸,我演女兒,我們走親情路線」。一搭一唱完除超有綜藝感外,還看的出他們累積3年的好情誼,屆時是否可以一同登上金鐘舞台,讓人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lody#11點熱吵店#殷悅#沈玉琳#張小燕#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859

0.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