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馬秀要來了!Lisa有望全裸辣舞 喜曬現場「根本脫衣舞廳」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5:09
Lisa已抵達瘋馬秀演出現場,在觀眾席興奮擺拍。(圖/翻攝自Lisa IG)
Lisa已抵達瘋馬秀演出現場,在觀眾席興奮擺拍。(圖/翻攝自Lisa IG)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於今(28)日起連3在法國巴黎出演瘋馬秀,表演曲目已揭曉,其中一首Lisa將「全裸上陣」,引來許多韓國網友抨擊和恥笑。不過,Lisa不甩批評聲浪,在IG連發三張在觀眾席擺拍的辣照,宣告自己蓄勢待發。

更多新聞:影音/孟耿如停工100天首露面 鬆口談近況「都在陪女兒」

 
Lisa向觀眾喊話:「我們首日見。」(圖/翻攝自Lisa IG)

Lisa在台灣時間凌晨2的時間,在IG連曬三張在表演線的照片,只見她難掩喜悅,興奮利用觀眾席的沙發紅椅擺拍,更激動喜喊:「迫不急待這一切的到來!我們首日見。」另外能從照片背景觀察出,現場灑滿紅光偏昏暗,氣氛激似脫衣舞廳的燈光和布景。

更多新聞:影音/《有生之年》楊貴媚嗨幫兒湊對 吳慷仁1句話遭林哲熹爆氣狠瞪
Lisa表演的兩首曲目尺度極大。(圖/翻攝自Theqoo)

根據韓媒報導,Lisa表演的曲目為〈But I am a Good Girl〉和〈Crisis? What Crisis !?!〉,有韓國粉絲便瀏覽2首歌的表演形式,驚見前者是辦公室女郎的概念,而後者更得配著燈光全裸跳舞,消息曝光後,Lisa立即受到許多網友撻伐、譴責。另外法國《ELLE》雜誌也提到,Lisa有事先聲稱,並不用幫她安排新的曲目、量身打造的演出,表演既有歌曲即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ACKPINK#Lisa#瘋馬秀#IG#辣照#觀眾席#現場#脫衣舞廳#全裸#曲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230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