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抄襲疑雲!熱狗躺棺材獻自信之作 突收紅包原因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5:37
熱狗將推出新歌〈髒藝術家〉,將這些年的心境透過音樂抒發。(圖/本色音樂提供)
熱狗將推出新歌〈髒藝術家〉,將這些年的心境透過音樂抒發。(圖/本色音樂提供)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此次收錄的歌曲裡,部分來自他的親身經歷,他表示「這幾年遭遇很多事,除了把它們化為創作,我幾乎不曾主動提及」,他也難得提及2020年時女友鄭年均流產,面對喪子之痛,他寫成〈可夢〉一曲。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升格人妻!情定「愛情長跑10年男友」 同框甜蜜照曝光

 

熱狗在新歌MV裡躺進量身打造的棺材。(圖/本色音樂提供)

熱狗回顧這些年,除歷經喪子悲痛外,2021年還遭遇一波前所未見的網路攻擊,他差點承受不住,更將心境寫成〈髒藝術家〉。MV早在今年2月就已經拍好,導演以一鏡到底以及棺材想法,彷彿同時舉辦1場葬禮跟藝術展,熱狗就站在所有期待與質疑為他劃下的位置,好的、壞的都一再覆述他的名字。

熱狗在MV中躺入量身定做的棺材,並親手把棺材蓋上,最後另一個MC HotDog熱狗走回棺材旁。由於MV一鏡到底,不容許有任何的小出錯,求好心切的熱狗主動要求重拍好幾次,並表示躺在棺材裡其實不會可怕,而且道具棺材太漂亮了,他一開始還以為是鋼琴,更百無禁忌的說「其實蠻舒服的。」

 
更多新聞:專訪/Melody出道20年迎金鐘「有望開胸破尺度」 張小燕親獻祝福

熱狗不在意躺進棺材,更搞笑說「其實蠻舒服的」。(圖/本色音樂提供)

依照片場規定,拍攝結束後導演送熱狗紅包沖喜,他自爆曾有演過死人的經驗,更說拿到的紅包錢要在當晚的12點前花掉,不能帶回家,否則會倒霉。談及即將問世的新專輯,他表示雖然還有一些要調整,但對新作充滿自信,「是一張誠意滿滿的專輯,我還是相信這會是一張很棒的專輯。」另外他年底也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詳細資訊請關注本色音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CHotDog熱狗#髒藝術家#樓下的房客#鄭年均#可夢#棺材#台北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7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