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霓遭爆「被64歲胡瓜寵愛」掀地下戀情 隊友琳妲發聲揭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8:32

64歲綜藝大哥胡瓜昨(27)日遭爆與年僅20歲的樂天啦啦隊女神熊霓有私情,親自駕車幫女方搬家被抓包,引起正宮丁柔安火大不爽,但全部的流言全遭胡瓜駁斥。熊霓的隊友琳妲今(28)日出席飲料店一日店長活動,被問到胡瓜跟熊霓的緋聞,她也鬆口私下內幕。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升格人妻!情定「愛情長跑10年男友」 同框甜蜜照曝光

 

胡瓜被爆與熊霓有私情。(圖/翻攝自胡瓜臉書、熊霓IG)

琳妲表示媽媽昨天也看到新聞,「我媽說熊霓怎麼跟瓜哥在一起,應該同一個公司啦,就像玉琳哥也很照顧我,我很常跟玉琳哥一起出遊,他也有來球場純粹支援,但我覺得應該是師徒關係,自己覺得還好」。而熊霓住新竹,琳妲平時比較少跟她接觸,加上她的觀察,胡瓜很常會跟籃籃等人同框,師徒情頗深。

更多新聞:瘋馬秀要來了!Lisa恐全裸辣舞 喜曬現場「根本脫衣舞廳」

 
琳妲化身專業的飲料店店員。(圖/黃城碩攝)

談到球團禁愛令,琳妲表示跟男球員們都很熟,但不會談戀愛,還會送自家品牌的內褲給他們穿。而她目前單身約2年,真的很忙沒時間談戀愛。琳妲今日吸粉無數,搖飲料的架式十足,談及對於手搖飲料的喜好,她說:「夏天天氣太熱、又在球場工作,就會想買手搖杯來消暑,我最愛芋頭牛奶,有飽足感又好喝,也喜歡蜂蜜檸檬,酸酸的會太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琳妲#胡瓜#樂天女孩#樂天啦啦隊#熊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359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