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冠廷雙喜臨門!剛求婚成功「新作進軍國際」 合作日本人氣女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4:52
劉冠廷在電影預先當爸,和白潤音有許多父子溫馨互動。(圖/華映娛樂提供)
劉冠廷在電影預先當爸,和白潤音有許多父子溫馨互動。(圖/華映娛樂提供)

由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監製、蕭雅全執導新片《老狐狸》,於今年11月24日上映前,搶先在東京國際影展「世界焦點」單元世界首映,導演將率主演劉冠廷、劉奕兒和白潤音出席,此片跟日本淵源頗深,除了日本「東映Video株式會社」擔任出品方之一,日本女星門脇麥也有特別演出,導演難掩喜悅:「幾年的心血終於要跟觀眾見面,心裡當然很開心。其實無論《老狐狸》在哪裡登場,我都一樣興奮緊張。」

更多新聞:孫藝真「跟玄彬二胎計畫」全說了! 親吐兒子長得像誰:很神奇

 
劉奕兒在片中扮相十分復古。(圖/華映娛樂提供)

獲知電影將在東京影展登場,劉冠廷開心表示:「很開心《老狐狸》能來到東京影展,這是一部溫暖的作品,希望你們會喜歡。」劉奕兒表示:「期待『林珍珍』這個角色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和體驗。」白潤音則興奮喊話:「東京影展我來了!很開心《老狐狸》可以來日本世界首映,相信日本的觀眾朋友們會喜歡這部電影。」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升格人妻!情定「愛情長跑10年男友」 同框甜蜜照曝光
日本女星門脇麥參與演出。(圖/華映娛樂提供)

此片難得邀請日本女星門脇麥演出,導演蕭雅全憶及雙方因語言溝通發生的趣事,「我其實跟她說話時,偶爾會跟她開玩笑,可惜她聽不懂,偏偏透過翻譯,笑話就不有趣了。她透過錄音檔案學習中文台詞,我們的目標是她要有正確的嘴型。她最有味道的是眼神,當她沈默看著對手,眼神真是迷人!」《老狐狸》將於11月2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冠廷#劉奕兒#白潤音#《老狐狸》#東京影展#紅毯#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1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