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zone煥鈞長髮被「她」一刀剪掉 悲壯心聲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6:00
煥鈞(左)和容容演出師兄陳勢安的新歌MV,更上演剪髮秀,讓2人緊張不已。(圖/索尼音樂提供)
煥鈞(左)和容容演出師兄陳勢安的新歌MV,更上演剪髮秀,讓2人緊張不已。(圖/索尼音樂提供)

陳勢安前陣子推出新歌〈不如我們〉,MV由師弟「Ozone」煥鈞與師妹「PINK FUN」容容詮釋清新感十足的純愛劇情,這回新歌〈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MV再度由這對CP出演。值得一提的是,煥鈞刻意留了半年長髮,為了師兄在MV裡真槍實彈被容容剪下頭髮,他更大喊:「一切都是為藝術犧牲!」讓全場笑壞。

更多新聞:熊霓遭爆「被64歲胡瓜寵愛」掀地下戀情 隊友琳妲發聲揭內幕

 

煥鈞(左)和容容延續〈不如我們〉的曖昧互動,在〈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MV里終於揭開2人真實關係。(圖/索尼音樂提供)

〈不如我們〉看似是一段純純的愛情故事,然而〈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MV時,觀眾可發覺男主角的角色設定並不單純,像是所到之處會莫名出現毛髮等細節,陳勢安表示:「MV設計得很好、導演很厲害,利用鏡頭、畫面一步一步讓大家慢慢發現蛛絲馬跡。」

在MV中,容容和煥鈞的互動是玩球、洗泡泡浴等,漸漸大家透過導演的鏡頭下發現,原來煥鈞在MV中飾演的不是容容的男朋友,而是她的「犬系戀人」寵物狗。導演透過特別的拍攝手法埋藏故事線索,為MV帶來一大彩蛋,希望可以帶給觀眾既甜蜜又驚喜的感受。

 
更多新聞:甩抄襲疑雲!熱狗躺棺材獻自信之作 突收紅包原因曝光了

陳勢安相當感謝師弟、師妹力挺。(圖/索尼音樂提供)

不過煥鈞為了〈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MV,被容容一口氣剪掉過肩長髮,容容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幫別人剪頭髮,當下超級緊張,怕一刀下去剪壞,幸好剪髮鏡頭順利完成,容容直喊:「真的鬆了一口氣!」而煥鈞也貼心地帶著好幾個綁髮用的髮圈,「交接」給也留長髮的師兄陳勢安,讓陳勢安笑說:「我會好好使用這些髮圈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勢安#不如我們#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Ozone#PINKFUN#煥鈞#容容#犬系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6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