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喜收女友入圍祝福!鬆口「婚事進度」 羞爆全說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5:08
孫協志出席《開箱大學堂》開棚活動。(圖/趙世平攝)
孫協志出席《開箱大學堂》開棚活動。(圖/趙世平攝)

八大綜合台《開箱大學堂》由孫協志、直播主天后闆妹(古羽庭)、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的Shine一起主持,節目今(2)日舉辦開棚記者會,孫協志和女友夏宇童交往多年,小倆口感情穩定,他今年以《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夏宇童也有給祝福。被問得獎會不會就登記結婚?他尷尬笑說:「得獎和生活是二件事,隨緣,走到哪裡就做到哪裡,」

更多新聞:熊霓遭爆「被64歲胡瓜寵愛」掀地下戀情 隊友琳妲發聲揭內幕

 

Shine(左起)、孫協志、天后闆妹搭檔主持節目。(圖/趙世平攝)

孫協志和天后闆妹、Shine搭檔新節目,他開心可以跟2個妹妹合作,「在直播界、YouTube界,有誰比這2位妹妹更受矚目。」談到錢,他暗指天后闆妹超有錢,「有錢這件事讓我大開眼界,在闆妹面前,我們是窮人」。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升格人妻!情定「愛情長跑10年男友」 同框甜蜜照曝光

 
孫協志坦言自己不喜歡把私生活公開在大眾面前。(圖/趙世平攝)

孫協志坦言自己很不擅於把私生活曝光在大眾面前,但承諾結婚會跟大家說,「感謝大家的關心,但是就是隨緣,本來這就不是什麽大事情,到處跟人家分享自己生活上發生什麽事、感情順不順利、遇到什麽阻礙,演藝人員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因Shine很愛四處旅遊,會推薦孫協志去哪度蜜月?她笑說:「我自己個人明年要去埃及跟冰島,覺得那裡會很好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后闆妹#孫協志#Shine#開箱大學堂#欸你這週要幹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8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