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闆妹「2天賺2億」破紀錄!孫協志嚇瘋:在她面前我們好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7:18
直播主天后闆妹跨界主持節目。(圖/趙世平攝)
直播主天后闆妹跨界主持節目。(圖/趙世平攝)

八大《開箱大學堂》由孫協志、直播主天后闆妹、百萬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Shine搭檔主持,孫協志開心表示2位妹妹是很棒的搭檔,畢竟傳統電視節目不好做,能有如此新穎的組合,讓他本人也很期待之後的火花。而天后闆妹貴為直播界天花板,她表示日前邀約Ella(陳嘉樺)代言的膠原蛋白產品2天業績就突破2億2000萬,贏過去年的業績。

更多新聞:TVBS跨界合作首推「AI明星虛擬人」 7巨星貼身陪過每一天

 

Shine(左起)、孫協志、天后闆妹的全新組合將激出新火花。(圖/趙世平攝)

孫協志大虧天后闆妹跟Shine都是是超級有錢人,「兩位當然都比我有錢,在她們面前感覺很窮,我很難混,現在主持費比15年前,現在是一半不到,環境越來越不好,就連菲哥(張菲),恐怕主持價格都不如以往」。

更多新聞:孫協志喜收女友入圍祝福!鬆口「婚事進度」 羞爆全說了

 
天后闆妹相當有生意頭腦。(圖/趙世平攝)

天后闆妹聽了連忙謙虛表示「不要這樣」,不然網友們又會說她續炫富,但面對酸民攻擊,她始終保持不看、不聽的狀態,「所以我的手機演算法也看不到自己的直播或是節目,以及相關的新聞消息」。針對這次跨界主持,天后闆妹坦承一開始是抗拒的,「跟我產業有區別,怕有壓力,或是表現不好,最後經紀人就強迫我來,來了之後好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后闆妹#孫協志#Ella#膠原蛋白#業績#Shine#開箱大學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04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