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公開新任CEO!環球音樂再曝好消息 台灣董事總經理是「他」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9:32
謝定原接任環球音樂台灣董事總經理暨環球音樂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圖/環球音樂提供)
謝定原接任環球音樂台灣董事總經理暨環球音樂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圖/環球音樂提供)

環球音樂集團今(28)日宣布,任命具有豐富經驗的業界高級管理專業經理人謝定原(William Hsieh),擔任環球音樂台灣董事總經理暨環球音樂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他表示:「期待與環球音樂卓越的團隊夥伴,發掘藝術家、溝通文化、打造創新合作夥伴關係,釋放華語音樂市場的巨大潛力。」

更多新聞:38歲李妍瑾結婚了! 甜偎老公「正式升格人妻」

 

謝定原與音樂產業有著多年緣份,曾在EMI百代唱片、索尼音樂等擔任重要管理崗位,建立亞洲與國際音樂的橋樑與合作,在國際及本地音樂市場行銷、藝人經紀管理、商業戰略拓展等領域均具有豐富的經驗。

對於加入環球音樂,謝定原表示:「很高興回到台灣,並有幸領導環球音樂台灣這樣一家有著無與倫比音樂傳承的公司。衷心感謝徐總對我的信任。在過去三十年的職業生涯裡,從傳統唱片公司到科技驅動的初創公司,音樂一直貫穿其間並給我指引。」

更多新聞:熊霓遭爆「被64歲胡瓜寵愛」掀地下戀情 隊友琳妲發聲揭內幕
 

環球音樂新任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圖/環球音樂提供)

另外,環球音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也獻上祝福,「很高興歡迎William加入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管理團隊。William所具有的多元化產業經驗以及他對內容業務的深度把握,令我很有信心他能勝任這一角色,並帶領環球音樂在台灣地區的業務拓展、創新及增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球音樂#謝定原#William#環球音樂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52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