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孟柏與王柏傑譜禁忌情誼!怒嗆「你懂吃嗎」 簡嫚書竟成大食怪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8:12
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在《美食無間》因愛吃成飯友,三人吃美食的方式也不同。(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在《美食無間》因愛吃成飯友,三人吃美食的方式也不同。(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今(28)日發佈角色預告及海報,傅孟柏劇中是被警察身份耽誤的美食家,號稱「行走美食資料庫」,對料理該如何搭配總有一套理論;王柏傑注重儀式感,背負殺手身份把每餐都當最後一餐,兩人因「美食」譜出禁忌情誼。而簡嫚書則打破眾人想像,是個超級大食怪,對吃毫無追求能吃就往嘴裡塞,豪放作風讓傅孟柏忍不住問:「妳吃東西可不可以文明一點啊?」連王柏傑都看傻眼,她絲毫不在意回嗆:「幹嘛,我很餓啊!」三人個性迂迴碰撞出新滋味。而傅孟柏戲裡口頭禪「你懂吃嗎?」預期將締造新一代流行語!

更多新聞:陳美鳳哭了!父生前重病悲吐「照顧疏失」 自責喊:真是粗心

 

黃尚禾在劇中為了和柯叔元爭奪黑道老大寶座不擇手段。(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美食無間》今曝光角色海報,傅孟柏、王柏傑分飾刑警跟殺手,本該形同陌路的兩人,因「美食」擦出火花成惺惺相惜的飯友。傅孟柏扮演警局「破案王」朱坡,性格火爆、幼稚,橫衝直撞,常做出看似無理卻正確的行動,且超級貪吃,用靈魂愛美食,吃盡恩怨情仇,任何事都無法阻擋他追求美食的渴望。簡嫚書飾演的新進菜鳥刑警吳薇則完全相反,看似外表瘦弱,實際是個大食怪,她相信「吃飽就能滿血復活」,跟在傅孟柏身邊查案也開始學會品嚐美食。

更多新聞:和吳慷仁爆衝突!林哲熹不忍了說出真話 親揭「雙方私下互動」

影后陽靚劇中擅長隱藏心思、運籌帷幄,讓人難以看穿。(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王柏傑飾演外表冷酷的殺手黎子東,殺人無聲無息從不失手,這個身份讓他把每一餐都當作最後一餐,注重進食的儀式感,他平時習慣獨來獨往,對任何人都不輕易展露情緒,笑稱自己是「面癱殺手」,直到遇見朱坡跟吳薇,開啟一段殺手與刑警的禁忌情誼。預告中,傅孟柏怒問王柏傑:「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無奈回「我很抱歉」,最後一幕兩男持槍對峙,衝突場面一觸即發,三人感情將如何發展也令人期待。《美食無間》定檔11月3日三立都會台每週五晚間首播,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愛奇藝國際版等平台同步跟播,11月5日華視播映,後續另有國際平台陸續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劇#美食無間#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00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