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芒退租爭議風向反轉!爆料網紅遭炎上 認「疏於查證」道歉了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8:26
劉芒被前房東踢爆衛生習慣不良,且交屋當天大遲到。(圖/翻攝自劉芒IG)
劉芒被前房東踢爆衛生習慣不良,且交屋當天大遲到。(圖/翻攝自劉芒IG)

YouTuber劉芒形象接二連三翻車,日前又被爆出遭前房東指控「退租屋況差」 ,不僅髒亂、部分家具損壞,地上還有口香糖灰塵等,事件遭網紅「美到沒朋友」爆料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隨著劉芒親上火線回應,風向開始出現反轉,對此,「美到沒朋友」今(28日)也透過粉專公開道歉,自認「疏於查證」,對造成的困擾感到不好意思。

劉芒破壞一堆家具,衛生習慣也很糟糕。(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劉芒再崩毀!退租留「綠色汁液」家具全壞 雞排妹怒轟:當托兒所?

事發起源於一位自稱劉芒房東老婆的IG用戶,發限時動態抱怨劉芒在交屋時遲到,但更令人驚訝的是,屋內不堪入目,除了有扁掉的口香糖,打翻而沒清的飲料液體,加上許多家具毀壞,其中包括電視螢幕、沙發、衣櫃、百葉窗等,讓該位IG用戶直言「所有的家具基本上都是毀了,完全沒在愛惜使用跟好好照顧」。

「美到沒朋友」大酸劉芒誇張行徑。(圖/翻攝自美到沒朋友臉書)

更多新聞:劉芒「真面目」曝!遭酸絕世網紅真人版 1舉動創聲量高峰
 

對此,臉書粉專「美到沒朋友」也在取得授權後將其轉發,並大酸「平常漂漂亮亮的女生,私下感覺都在垃圾堆過活」、「好想知道劉芒當初租屋押金是一百萬嗎?」,把輿論推上最高峰。

不過25日劉芒也開直播針對質疑一一回應,先是針對房東所述做出糾正、澄清,同時她也委屈強調,雙方碰面時自己都有如實告知屋況,並願意支付過程中產生的一切費用,怎料對方當下說「沒關係」,轉頭卻又上網爆料公審,讓部分網友轉而支持劉芒。



隨著真相一步步被揭開,率先開轟的「美到沒朋友」也遭批落井下石,今(28日)他也正式發文向劉芒道歉,指出「因為我的疏於查證,錯把黏土與洗衣精誤認為口香糖與其他液體,對於因此造成的紛擾,感到相當抱歉,此外,我也體悟到,不管是身為房東或房客,在面交清點資產時,一定要當面說清楚,避免溝通不順暢而引發任何爭議」,文末再度說明「再一次向劉小姐致上最深的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劉芒#前房東#髒亂#家具損壞#道歉#美到沒朋友#劉芒#遲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6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