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雨薇「黑bra外露」變惡女太誘惑! 金曲歌后為她開金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2:03
邵雨薇在《惡女》中性感色誘鳳小岳。(圖/CATCHPLAY提供)
邵雨薇在《惡女》中性感色誘鳳小岳。(圖/CATCHPLAY提供)

CATCHPLAY原創驚悚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複雜面貌,今(28)公布主題曲〈惡行〉,由金曲歌后艾怡良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君豪,為電影量身打造,融合電影的暗黑懸疑氛圍,唱出《惡女》的詭譎算計,艾怡良和邵雨薇交情深厚,接到邀請為電影打造歌曲,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邵雨薇聽完完整版也大讚艾怡良的細膩,直呼:「這首主題曲是這部電影最畫龍點睛的一環」。

更多新聞:《Netflix》上架間諜家家酒!《噬血真愛》七季全包 完整片單一次看

 
艾怡良以電影中邵雨薇的視角創作主題曲。(圖/CATCHPLAY提供)

艾怡良慵散卻又犀利的歌聲,唱出了女人心底最深的惡,令人感動又發毛,導演宋欣穎表示,一直很欣賞艾怡良的音樂創作才華,她說:「很高興這次能和怡良一起合作電影主題曲,為電影更增添一股神秘與灑脫,而這首〈惡行〉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主題曲,夠強烈,夠黑暗,夠有力量!」而邵雨薇在片中尺度頗大,穿上性感黑bra色誘鳳小岳的畫面,令人無限遐想。

更多新聞:傳奇一生謝幕!《哈利波特》鄧不利多病逝 享壽82歲「妻兒伴最後一程」
金曲歌后艾怡良為《惡女》量身打造主題曲。(圖/CATCHPLAY提供)

今也同步釋出主題曲MV,艾怡良表示:「看完《惡女》後湧出很多靈感,這是一部很令人玩味的電影,這些惡到底有沒有對錯,觀眾可以自己評斷,希望我為《惡女》打造的主題曲,能夠讓大家看完電影後對女人的惡有更深的感受。」〈惡行〉單曲已於各大音樂平台上線,MV已於艾怡良YouTube頻道上架。 電影《惡女》將於10月27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邵雨薇#艾怡良#林美秀#《惡女》#〈惡行〉#電影主題曲#CATCHP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45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