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貞菱拳擊練到慘脫臼! 丁寧入圍金鐘遇超強對手「這次撿到的」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1:34
温貞菱、丁寧在《倒數回擊》中飾演拳擊手師徒。(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温貞菱、丁寧在《倒數回擊》中飾演拳擊手師徒。(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28)天盛大開幕,丁寧主演拳擊勵志片《倒數回擊》獲邀成為開幕片,剛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58迷你劇集女配角的她,今也談及入圍心情,透露為了不要有得失心,當天還特別去修車、故意不用手機,結果時間到了手機響個不停,她笑說:「我就心想,不會吧?」她直言這次的入圍者真的都太強了,「我覺得我入圍算是撿到!」不過她仍是非常開心,也開始煩惱金鐘戰袍。

更多新聞:傳奇一生謝幕!《哈利波特》鄧不利多病逝 享壽82歲「妻兒伴最後一程」

 

丁寧剛入圍金鐘58迷你劇集女配角。(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丁寧在片中飾演溫貞菱的拳擊教練,2人為此苦練拳擊,温貞菱更練到手指脫臼,笑說一度練到太壯,曾被同事說「妳手臂不要用力,會太壯」,但其實她根本沒用力,丁寧本身就是運動員,平時也在練有氧拳擊、重訓,曾有陣子變「金剛芭比」,後來才靠練瑜伽變回姣好身材,雖片中不用真的上場打,但熱愛運動的她也跟著訓練,直言常跟温貞菱一起去排練,結束再一起去復健,時時刻刻黏在一起。

不過丁寧在片中因為遇到重大創傷,每天酗酒,問及是否真喝?丁寧則說:「酒沒有真喝,但最困擾我的就是要假抽菸」,因為她角色煙不離手,可能幾個鏡頭的畫面,實際上已經抽了100根,為此她要特別吃梅子消除嘴裡的菸味。

 
更多新聞:土屋太鳳生完小孩繼續演! 與山崎賢人回歸《今際之國的闖關者3》

温貞菱在片中飾演拳擊手,一度練到手指脫臼。(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導演洪子烜透露在選角時,看到温貞菱社群上有許多熱愛運動的紀錄,製作人也透露從《斯卡羅》就發覺温貞菱有一股堅毅的眼神,相當適合片中角色,不過《倒數回擊》沒有上院線計畫,目前正在接洽串流平台,所以桃園電影節將是唯一大銀幕播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丁寧#入圍心情#金鐘58迷你劇集#女配角#她和她的她#倒數回擊#開幕片#温貞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914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