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斯季默音樂會首演 交響樂結合電子樂氣勢磅礡

責任編輯 劉奕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3:01
漢斯季默音樂會今晚在台北舉行。(圖/中央社)
漢斯季默音樂會今晚在台北舉行。(圖/中央社)

因疫情延宕3年,好萊塢知名電影配樂家漢斯季默(Hans Zimmer)配樂音樂會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音樂廳舉行亞洲首演,隨鼓聲交織電子樂與交響樂,將爆滿觀眾拉進魔幻的英雄電影世界。

由聯合數位文創主辦「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 (The World of Hans Zimmer:A Symphonic Celebration)音樂會,包括原製作團隊及節目內容,都是由漢斯季默本人合作挑選與策劃,音樂會開場就以漢斯季默與電影導演諾蘭(Christopher Edward Nolan)雙強聯手的經典作品「黑暗騎士」開場,氣勢磅礡。

 

音樂會搭配舞台聲光效果,加上重現電影經典橋段,配樂透過現場大編制交響樂團同步呈現,保留了電影戲劇性氛圍,也兼具娛樂的視覺效果。

根據聯合數位文創的新聞資料,「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電影音樂會從2018年推出便造成轟動,受邀巡演超過15國,累計超過50場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這次在台灣舉行的亞洲巡演首場也全數售罄,漢斯季默在全球電影配樂的影響力不容小覷。

漢斯季默是知名電影配樂作曲家和音樂製作人,擅長融合電子音樂和傳統恢宏的交響樂,利用各種豐富配器點出電影中重要角色,帶出劇情高潮。至今已經拿過4座葛萊美獎,3座全英古典音樂獎,2項金球獎和奧斯卡獎。
 

漢斯.季默配樂電影超過150部,其中包括1995年獲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的動畫電影「獅子王」、「神鬼戰士」、「黑暗騎士」、「全面啟動」、「星際效應」、「沙丘」等等。

這次演出邀請電影「神鬼戰士」主題曲原唱麗莎.傑拉德(Lisa Gerrard)訪台,展現渾厚充滿神秘感的迷人嗓音,以希伯來語演唱Now We Are Free,其他音樂家包括參與「功夫熊貓」、「神鬼奇航」製作的演奏家派德羅(Pedro Eustache)等。

這次的指揮馬汀.蓋爾納(Martin Gellner)同時也是自2018年起就擔任「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的音樂會指揮:漢斯季默本人也特別錄製影片與台灣的觀眾熱情打招呼。

「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音樂會將自今天起演至10月1日,地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音樂廳。(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漢斯季默#音樂會#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30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