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策畫電影音樂會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5:08

堪稱當今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曾經以獅子王,奪得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他的作品還包括全面啟動和星際效應等等,現在這些配樂走出大銀幕,讓觀眾現場感受電影配樂的魅力。

經典電影獅子王、神鬼戰士等配樂,搬到舞台上現場演出,比觀看電影更有震撼力。堪稱當今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親自策畫電影音樂會,將作品帶到大眾眼前。

 

記者:「漢斯季默,你對這場巡演有什麼期許?你希望觀眾能從中帶走什麼?」

好萊塢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我認為觀眾可以帶走的是,一些正向的東西,因為它會讓你回想起,當你第一次聽到歌曲的時候,你身在何方,你現在身處何地,人生可能是很美好的,因為假如你過著悲慘人生,你不會坐在這裡聆聽。」

漢斯季默出生在德國法蘭克福,精通吉他、鍵盤等多種樂器,1988年,他從英國影壇進軍好萊塢,以雨人入圍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1995年以獅子王,一舉奪得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甚至被英國每日電訊報選為「百大在世天才」。
 

漢斯季默擅長融合電子音樂,和傳統交響樂、管風琴、管弦樂一起混合編曲,電影音樂會在2018年推出造成轟動,受邀巡演超過15國,累計超過50場演出。

好萊塢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我永遠不會放棄的是,這個體驗對音樂家和觀眾是同等的,他們可以共同分享,重點是,演奏樂器是很有趣的,但我希望觀眾在聆聽同時,也得到同等的樂趣。」

與漢斯季默合作多次,電影神鬼戰士主題曲原唱,女低音麗莎傑拉德,也是巡演班底之一。

女低音麗莎傑拉德:「能夠在電影之外,重新欣賞漢斯季默的音樂,真的非常享受,這次我們將能真正品味他的音樂,因為通常在電影中,配樂只是擔任輔助的角色,但是在這次演出中,我們能夠真正的,進入漢斯季默的世界。」

漢斯季默邀請過去共同演出電影配樂的音樂家,也廣邀世界各國專業音樂家參與,也讓觀眾近距離一睹電影配樂的精彩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漢斯季默#獅子王#奧斯卡#金球獎#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293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