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來首度無緣金球獎! C羅嘆:跟梅西的競爭已結束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09:54
C羅漢梅西一同宰制足壇近20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漢梅西一同宰制足壇近20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全球足球迷來說,C羅(Cristiano 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之間過去20年的競爭始終是未解難題,不過隨著生涯步向尾聲、2人也離開歐洲賽場,先是C羅遠赴阿拉伯聯賽、梅西也轉戰美足聯(MLS)。近日公布的2023年「金球獎」(Ballon d'Or)30人入圍名單中,C羅是20年來首次未入選,隨後他受訪時也坦言「我與梅西的競爭關係已經結束了」。

 

 

更多新聞:C羅將踢生涯第200場國際賽 矢言永不放棄為國效力
 
CNN》報導,由「法國足球」(France Football)設立的「金球獎」也被視為年度最佳球員殊榮。2023年度的30人入圍名單於7日公布,雖然梅西仍在列、不過老對手C羅是自2003年以來首次未出現在名單上。此前C羅與梅西「壟斷」從2008年到2021年的金球獎,共計13座中他們拿下12座,其中C羅拿到5座、梅西拿下7座。
 
 
對此,C羅在歐國盃會外賽接受訪談時表示「我們之間的競爭已經結束,這段時期很棒,粉絲們也喜歡」,並強調「喜歡C羅的人不必去討厭梅西,2人都非常出色、改變了足球歷史」。

羅轉戰阿拉伯聯賽,梅西則轉投美足聯。(圖/翻攝自Twitter@instablog9ja)


更多新聞:梅西熱潮席捲洛杉磯 球迷興奮:一生難得看他比賽
 
 
C羅和梅西分別在西班牙聯賽效力於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和巴塞隆納(FC Barcelona)度過職業生涯的巔峰,其中梅西拿下4座歐冠,C羅則拿下5座、包含2016年至2018年間史無前例的3連霸。
 
此外,C羅還指出「我們在全世界都受到尊重,這是最重要的,他(梅西)走他的路、我走我的路,就我來看,他做得很好,我們會繼續前進、傳奇也會延續,至於我們之間的競爭,我不認為會繼續」。不過C羅也補充稱「我說過我們在同一個舞台上競爭了15年,最終我們不能說彼此是朋友,但我們像是同事一樣地互相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足球#歐洲#梅西#C羅#皇家馬德里#巴塞隆納#歐冠#金球獎#競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840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