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C羅2度吃虧暴怒!怒罵中國籍裁判、推走合照工作人員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0:22
C羅全場2度吃虧,氣得怒罵裁判和推球迷。(圖/翻攝自 推特@Factos_media)
C羅全場2度吃虧,氣得怒罵裁判和推球迷。(圖/翻攝自 推特@Factos_media)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23)日亞冠盃(AFC Champions League)附加賽上,率艾納斯(Al-Nassr)以4:2擊敗沙比阿爾阿里(Shabab Al Ahli),睽違3年再闖小組賽,然而他全場一球未進,且在禁區多次被犯規都未獲12碼罰球,讓他當場暴怒飆罵中國籍主裁判,並推開一名試圖合照的在場人員,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C羅上半場明顯製造2個12碼罰球,不過中國籍主裁判傅明全都忽略;第一次他接獲布洛佐維奇(Marcelo Brozovic)禁區傳中,凌空躍起「倒掛金鉤」射門,不過卻打在對手球員手上,無緣上演自己招牌動作;此時按規則應獲得一顆12碼罰球,但傅明認為沙比阿爾阿里球員是「非故意行為」,並未暫停比賽。
 
比賽第47分鐘時,C羅左路接獲傳球,突破包夾後衝向禁區,不過遭對手攔腰撞上倒地,未料傅明依舊不予罰球,讓C羅氣得衝上前大聲理論。上半場結束時,雙方戰成1:1平手,C羅依舊怒氣難消,朝傅明咆嘯,要他「醒醒(Wake Up)」,盛怒之下還大力推開一名想合照的工作人員。
下半場艾納斯一度落後,不過在第88分鐘攻入一球,傷停補時階段再攻入2球,終場以4:2獲勝。而C羅在第97分鐘成功送出生涯第237次助攻,不過全場並未攻入球。

艾納斯(Al-Nassr)以4:2擊敗沙比阿爾阿里(Shabab Al Ahli),睽違3年再闖亞冠盃小組賽。(圖/翻攝自 推特@Cristiano)

終場,C羅拋開上半場不愉快,興奮的揮手與向觀眾致意,並與隊友一同歡慶勝利;然而,聯賽未來恐調查他飆罵裁判的行為,可能因此受到處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C羅#亞冠盃#2度吃虧#罵裁判#推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789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