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前球星帶波多黎各男籃逛夜市 嚐臭豆腐?謝謝再聯絡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4:48
波多黎各代表隊總經理Carlos Arroyo,和球員一起逛新北湳雅夜市。(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波多黎各代表隊總經理Carlos Arroyo,和球員一起逛新北湳雅夜市。(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已進行兩場賽事,第三場賽事將在今(22)日晚間舉行,由拉脫維亞國家代表隊對上立陶宛國家代表隊;而波多黎各國家代表隊結束熱身賽賽程後,抽空前往新北市湳雅夜市品嚐台灣小吃與體驗夜市活動,球隊總經理Carlos Arroyo表示,臭豆腐名字聽起來不是很理解,但有機會的話再嘗試。

波多黎各球員到夜市體驗撈金魚。(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今年44歲的Carlos Arroyo,曾效力NBA暴龍隊、金塊隊、爵士隊、活塞隊和魔術隊,這回來台參加世界盃男籃熱身賽,他說,很高興有這個機會來到台灣舉行熱身賽事,在賽事期間也需要安排休息日讓球員調適狀態,有最好的表現來面對接下來的世界盃賽事。

有球迷穿Carlos Arroyo魔術隊球衣合照。(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為盡地主之誼,世界盃熱身賽職籃聯軍啦啦隊「World Bae 我的寶」與台灣運彩副總經理蔡明哲,也陪同波多黎各國家代表隊逛夜市,除了嘗試台灣小吃之外,更邀請球員Isaiah Pineiro體驗了台灣夜市小遊戲的空氣槍與撈金魚。
 

啦啦隊女孩和Carlos Arroyo合照。(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在波多黎各國家代表隊逛夜市的時候,遇到熱情的球迷前來等待,其中更有一名球員身穿Carlos Arroyo於NBA魔術隊時的球衣,該款球衣更是魔術隊與波多黎各的聯名款式球衣,不僅讓Arroyo非常驚喜,同行的波多黎各國家代表隊成員也非常興奮,直呼能夠擁有這件球衣肯定是很資深的球迷,很開心的合影留念。

波多黎各球員到台灣夜市體驗空氣槍。(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迎來最後一場賽事,兩支位屬波羅的海的相鄰國家,又將帶來什麼不同的對戰火花?今日最後一場熱身賽賽事,可至拓元售票系統上線上購票(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fibawc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湳雅夜市#NBA#Carlos Arroyo#球星#撈金魚#空氣槍#波多黎各#臭豆腐#世界盃男籃#熱身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318

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