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柏融升一軍打出好成績! 日媒曝:球團留人與否陷兩難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4:14
王柏融效力於北海道火腿,許多台灣球迷為了他到北海道看球。(圖/翻攝自王柏融IG)
王柏融效力於北海道火腿,許多台灣球迷為了他到北海道看球。(圖/翻攝自王柏融IG)

29歲的「大王」王柏融目前效力於日職北海道火腿隊,明年球季動向備受矚目,日媒《東京體育》則引述球團相關人士的看法,認為王柏融升上一軍後打出成績,他活躍的表現卻讓球團立場也陷入天人交戰,苦思明年球季是否該留下王柏融。
 
報導指出,王柏融2018年球季加盟北海道火腿,但到日本之後表現其實並不出色,他本季以育成洋將合約續留火腿,出賽56場,打擊率2成18,敲出7支全壘打、19分打點,一度傳出可能不會續留日職。

 

王柏融原本在二軍時成績並不出色,但最近升上一軍後表現十分活躍。(圖/翻攝自王柏融IG)

今年7月30日,球團讓王柏融從育成選手轉為「支配下選手(正式球員)」並升上一軍,結果王柏融出賽4場敲出4安,打擊率3成64,也打出本季首支全壘打,活躍的表現反而讓球團開心不起來,因為球團陷入了是否要留下王柏融的兩難局面。
 
報導指出,有一位球團相關人士談到,儘管王柏融在二軍的戰績不佳,但仍讓他升上一軍比賽,也是出於球團的考量。王柏融在台灣的球迷眼中被視做英雄,擁有高人氣,如果一直讓王柏融待在二軍,恐怕會讓台灣球迷對火腿隊和日職的印象變差。
 

 

 

 
 
球團想讓王柏融有個華麗的告別,才會決定將他轉支配下球員並升上一軍,然而王柏融現在打出好成績,反而讓球團無法輕易的割捨他,球團高層因此十分苦惱。
 
此外,火腿隊從以前就受到許多台灣球迷的關注,今年移師新球場ES CON Field,雖然王柏融不在一軍,還是吸引不少台灣觀光客到場看球。有球團高層表示,想吸引台灣球迷來北海道看球,因此希望陣中至少有1位台灣球員,「但重要的是,這位球員能成為一軍的戰力。如果對球隊的勝利沒辦法做出貢獻,就沒有太大意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柏融#大王#日職#日本#北海道火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60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