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20年被開除 失業男3天後彩券中獎700萬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3:46
美國男子艾柏特失業3天後竟中了高達25美元。(圖/翻攝自Twitter@KATVNews)
美國男子艾柏特失業3天後竟中了高達25美元。(圖/翻攝自Twitter@KATVNews)

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1名男子近日才被已從事超過20年的工作開除,前景堪憂的他沒想到在數天後發現自己購買的彩券竟然中了高達25萬美元(約798萬),除了減輕自己面臨的經濟壓力外,他也想利用這筆獎金來幫助家人。

 

 

更多新聞:男中千萬樂透「1擔憂」慘遭老闆私吞!後提告結局逆轉了
 
KATV》報導,這名來自阿肯色州洛諾克市(Lonoke)的男子名叫艾柏特(Eric Abbott),他15日被從自己已任職超過20年的公司解雇,這讓他擔心未來要如何維持生計,沒想到艾柏特的命運3天後直接翻轉。
 
 
艾柏特指出「我18日早上5時左右醒來,決定檢查一下我的電子郵件,結果我看到一封電子郵件說我中了彩券,這我感到很震驚」,並補充說「我一開始認為這是一個詐騙,接著查看彩券網站就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上頭,後來打電話進一步確認我真的有中獎」。

艾柏特計畫用這筆獎金幫助親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美男刮刮樂爽中1.6萬 「加碼買整本」竟狂撈逾3000萬
 
 
據悉,艾柏特此次中獎的彩券名為「Play It Again」,其特殊之處在於民眾可以在網站上登記先前未中獎的彩券來轉取積分、換獎品或再次抽獎,而艾柏特登記的便是1張之前未中獎的彩券, 沒想到一舉讓他獲得25萬美元的獎金。
 
艾柏特提到第一個知道他中獎的人是自己的父母,並表示「我計劃購買1輛新車,並用獎金幫助朋友和家人」,他還提到「這確實是一件幸運的事,我很感謝有機會幫助親友們減輕財務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男子#中獎#彩券#美元#失業#開除#阿肯色州#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5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