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熱潮席捲洛杉磯 球迷興奮:一生難得看他比賽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5:11
梅西今年7月加入MLS邁阿密國際。(圖/中央社)
梅西今年7月加入MLS邁阿密國際。(圖/中央社)

足球超級巨星梅西加入美國職業足球一個多月,今天首度在洛杉磯出賽,吸引滿座球迷,門票最便宜也要新台幣2萬元,球迷受訪時說:「親眼看到梅西比賽是一生一次的機會。」

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結束20多年旅歐生涯,7月加入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在美國掀起一陣「梅西熱潮」(Messi-Mania)。只要他出賽,票價翻倍飆漲。

 

今天晚間,洛杉磯足球俱樂部(LAFC)在主場BMO體育場(BMO Stadium)迎戰邁阿密隊,媒體稱這是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有史以來票價最貴的一場比賽。

洛杉磯隊的門票平常一張大約100美元,今天「梅西熱潮」加持,門票最便宜600美元(近新台幣2萬元), 第一排板凳區的貴賓席將近2萬美元(約新台幣60萬元),驚人票價媲美美式足球超級盃。

梅西魅力吸引好萊塢眾星,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男星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都在場觀賽。
 

滿場2萬2921名觀眾之外,這場MLS例行賽也因梅西而獲得全球媒體關注。洛杉磯隊今天發出了350張採訪證,除了當地媒體,更有大批國際媒體申請採訪。

從亞利桑那州來的球迷蕾貝卡(Rebecca Chuck),從小在墨西哥踢足球。她說:「就好像美夢成真一樣,我今天來就是為了看梅西比賽,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能親眼看到他超不真實的。」

蕾貝卡的父親說:「看梅西比賽是一生一次的機會,他是全世界最棒的足球員。」

足球在美國的人氣不如美式足球、棒球、籃球、冰球等運動,但隨著梅西這個超級巨星加入,炒熱了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人氣與票價。

球迷蕾貝卡期待梅西加入後,為美國職業足球帶來改變,讓這項運動在美國更壯大,世界各地球員更願意到美國來踢球,「梅西會讓美國足球大爆發,我覺得很興奮」。

球場到處可見球迷穿著梅西的球衣。(圖/中央社)

雖然是洛杉磯主場,但觀眾席上隨處可見梅西球衣,大批追星粉絲專為梅西而來。但對球門後方一整片身穿黑衣、不斷喊叫唱歌的主場球迷來說,梅西來訪或許炒熱氣氛,但主場球迷更想贏球。

 
洛杉磯隊死忠球迷梅蒙(Memon)受訪時力挺主隊,強調足球是團隊運動。

老球迷梅蒙說:「這場比賽很重要,因為這是洛杉磯隊,我們是冠軍,我們是第一名的球隊,我才不在乎梅西,我們球迷不在乎梅西,他是一個很厲害的球員,他很有才華,但球員的名字不應該凌駕在球隊之上,邁阿密現在變成梅西的一人球隊。」

不過梅西與邁阿密國際隊沒有讓主場球迷如意,終場以3比1踢館洛杉磯。(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西#洛杉磯#邁阿密國際#Messi#足球#美足#ML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80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