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媒選「職棒最美人妻」 陽岱鋼妻謝宛容入選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旅日好手陽岱鋼正在備戰棒球12強賽,準備在國際上大展身手,但在比賽開打前,他的太太謝宛容被日本電視台票選為「九大職棒球員最美人妻」,陽岱鋼從2009年和謝宛容結婚,兩人有一個女兒,一路走來謝宛容都陪在丈夫身邊,現在外貌也獲得日媒封為「最美人妻」,引發網友討論

跑步熱身調整狀態,旅日好手陽岱鋼備戰12強,準備在國際舞台大展身手,但比賽還沒打,他的妻子謝宛容就先在日本媒體上引發討論。

日本電視台針對日本職棒球員的另一半舉辦票選活動,謝宛容被選為是最美的九大人妻之一,其他入選的像是舊金山巨人隊的青木宣親太太佐知是主播出身,同在美國打拚的鈴木一朗太太鈴木弓子,同樣也曾經是日本電視台主播,其他也多半是藝人或模特兒,謝宛容是唯一以素人姿態入選。

陽岱鋼妻子謝宛容(2013.12.02):「主播是的,現在記者一秒變冬天。」

時常伴隨丈夫身邊,球場也可以看到謝宛容身影,陽岱鋼當年在胡金龍介紹下認識謝宛容,2009年八八水災棒球義演賽陽岱鋼向謝宛容求婚成功,目前兩人有一個女兒,生活美滿也讓陽岱鋼能全心備戰中華隊。

首戰要迎戰荷蘭想取勝,除了陽岱鋼的打擊火力之外,想旅日的林智勝也是關鍵之一。

中華隊球員林智勝:「今天的比賽會跟以往的熱身賽比較不一樣,要慢慢的全心投入把態度拿出來。」

棒球12強即將展開,選手也投入訓練積極備戰,希望能在國際賽場上打出好成績。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岱鋼#謝宛容#最美人妻#棒球12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40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