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升格當爸!周興哲喜上加喜榮獲「奧斯卡」 開心說話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7:53
周興哲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的鉑金獎。(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的鉑金獎。(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Eric)女兒誕生後,事業運相當旺,日前甫於上海「東方風雲榜」奪下「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的他,昨(1)日喜訊由美國傳來,「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的鉑金獎,根據熱騰騰出爐的名單,跟周興哲一同獲得此殊榮的是,葛萊美天王「一世代」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的巡演「Love on Tour」,顯示周興哲演藝事業不但大爆發,而且精益求精,娛樂成就已與國際接軌,走在流行和時尚的尖端,深植人心。

更多新聞:大咖天后不忍了!尪肋骨插心臟慘死 自爆遭港姐介入婚姻

 

周興哲剛升格當爸爸。(圖/星空飛騰提供)

在「2023 MUSE AWARD」的評審說明上,提到ERIC CHOU是台灣、香港、澳門、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地區的知名歌手。「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採用四面環繞舞台設計,地面設計為四組巨型英文ERIC字樣,使舞台產生高差。空中採用三層超大LED屏進行呈現,在動畫視覺設計上,針對每個模式、每首歌曲量身打造專屬的動畫內容。周興哲喜悅表示:「很開心、很榮幸,也謝謝評審給了我們這份獎項的最高殊榮!這是大家一起達成的榮耀,是每一位演唱會的工作人員努力一起得到的,更謝謝我的小興星(粉絲名)們!我會努力創作更多更好的舞台跟演唱會給大家看!」

更多新聞:TVBS慶30歲!詹仁雄爆《康熙》抄襲內幕:學《女大》才創高收視

 
周興哲因颱風逼近東南沿海,決定提前1天出發下一個工作地澳門。(圖/星空飛騰提供)

因颱風逼近東南沿海,決定提前1天出發下一個工作地澳門,等同他從上海回到台灣,馬上改機票,行李箱打開,洗衣服,放進乾淨的衣物,只停留12小時,隔天一早就飛往澳門,行程相當緊湊,當時要上飛機時,機長就廣播說因為受颱風環流影響,會遇上不穩定的氣流,雖然已有心理準備,但免不了一陣搖晃時還是難免心驚膽跳,其中通過某一段亂流時,Eric直呼有點「小可怕」也幸好提前1天啟程,躲過交通中斷,得以順利抵達澳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興哲#女兒#東方風雲榜#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87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