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人肖像影展」來了! 米開朗基羅、皮爾卡登首登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6:24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Mucha The Story of an Artist Who Created a Style)一窺風靡全球的裝飾藝術家慕夏迷倒眾生的秘密。(圖/海鵬提供)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Mucha The Story of an Artist Who Created a Style)一窺風靡全球的裝飾藝術家慕夏迷倒眾生的秘密。(圖/海鵬提供)

台中「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9月份「焦點主題」,將首推「阿巴斯專題」,聚焦伊朗電影大師阿巴斯(Abbas Kiarostami)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獎的《風帶著我來》(The Wind Will Carry Us),以及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櫻桃的滋味》(Taste of Cherry)等,另一個焦點主題則是「名人肖像影展」。

更多新聞:林志穎首曝「車禍X光」 鼻子、下巴全斷!臉鎖20顆鈦合金釘

 

《米開朗基羅:無盡之詩》(Michelangelo-Infinito)娓娓道來文藝復興巨擎米開朗基羅追尋藝術完美境界的傳奇人生。(圖/海鵬提供)

「名人肖像影展」將一口氣放映古典繪畫大師米開朗基羅、慕夏、林布蘭以及現代音樂大師亞尼克、時尚大師皮爾卡登等跨越六個世紀的五部名人電影,其中《米開朗基羅:無盡之詩》(Michelangelo-Infinito)娓娓道出文藝復興巨擎追尋藝術完美境界的傳奇人生;《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Mucha: The Story of an Artist Who Created a Style)一窺風靡全球的裝飾藝術家慕夏迷倒眾生的秘密。

更多新聞:正妹網紅愛犬過世遭酸民嗆爆 她不忍怒噴:你們才該死!

 
《是誰得手林布蘭?》(My Rembrandt)描述一群名流為搶佔林布蘭畫作而神魂顛倒的作品。(圖/海鵬提供)

而藝術時事片《是誰得手林布蘭》(My Rembrandt),則引爆法國羅浮宮與荷蘭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高達56億台幣價值的搶畫大戰;音樂片《指揮巨星亞尼克》(Ensemble)在八天之內,展開征戰德國多特蒙德、科隆、漢堡,荷蘭阿姆斯特丹、鹿特丹,以及巴黎愛樂廳等連續七場的歐洲巡演;傳奇時尚片《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House of Cardin),更讓人窺見這名時尚藝術富豪的夢想、設計、愛情和人生,以及他富可敵國的時尚帝國。

紀錄電影《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House of Cardin)聚焦著名巴黎時裝設計師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的一生志業與傳奇。(圖/海鵬提供)

另外,中山73深受觀眾喜愛的「WOW!動畫」項目,9月份則將選映日本動畫《漁港的肉子》(Fortune Favors Lady Nikuko)及歐洲動畫《危雞總動員》。《漁港的肉子》改編自同名兒童小說,講述一對居住在漁港的母女故事,充滿童年的味道;《危雞總動員》(Little Eggs: An African Rescue)則出自墨西哥影史最富傳奇性的雞蛋動畫系列,劇情描述雞爸雞媽生了兩顆「金蛋」,卻被竊賊偷走賣給非洲富豪,雞爸雞媽和朋友於是趕去非洲展開搶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山73#伊朗#導演#電影大師#阿巴斯#名人肖像影展#米開朗基羅#皮爾卡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1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