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襲港!鄧紫棋來不了台灣 受困家中沒食物 阿Sa豪宅漏水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4:42

香港歌手鄧紫棋,原定2日參與KKBOX風雲榜,睽違三年來台開唱,但颱風直搗香港,前一天緊急宣布無法飛來了,另外女星蔡卓妍po出一段家裡也漏水的影片,還要網友如果有類似情形的也舉手。

圖/翻攝自gem0816 instagram

 
香港歌手鄧紫棋:「天空沒有極限我的未來無邊,破繭的我會飛向更蔚藍的明天。」

大秀好歌喉,香港天后鄧紫棋,1日晚間開直播跟歌迷互動。

香港歌手鄧紫棋:「實在是唉,真的很鬱悶,我很想要陪伴一下大家,因為本來我是明天(2日),就要來到大家面前。」

 
鄧紫棋睽違三年原定週六來高雄,參加KKBOX風雲榜,但遇上颱風攪局,前一晚臨時宣布取消直播道歉。

香港歌手鄧紫棋:「我香港家裡其實沒什麼東西可以吃,家裡只有方便麵(泡麵),現在是整個就香港的情況,現在是這樣就是整個外賣也沒得點,然後外送也沒得點。」

機場關閉鄧紫棋成「受災戶」,忙著準備巡演的她,這趟專程先回香港錄音卻受困,表示對歌迷很愧疚,點歌有求必應。

香港歌手鄧紫棋:「欸我突然想起來,我還會唱一首台語歌,淡出了胭脂水粉攏是為著你,心甘情願過著寂莫的暗暝。」

香港海陸空交通大亂,阿Sa蔡卓妍的豪宅更因此漏水。

拍下門窗不斷有水流下,且漏水地方不只一處,窗外夜景可見高樓樓頂,顯現阿Sa住宅位置更高,面對更強勁的風勢,有網友建議塞塑膠袋,她則在限時曬出在窗框塞了多條毛巾,PO文「要頂住啊」,強颱來襲豪宅也經不住滲水,網友也直呼幸好人沒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KBOX風雲榜#颱風#家裡漏水#鄧紫棋#蔡卓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0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