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子丹超大牌!上街帶保安護送「喝趕民眾」 過3天才發道歉文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7:31
甄子丹出席活動排場過大惹議。(圖/翻攝自甄子丹、五叔的圈子微博)
甄子丹出席活動排場過大惹議。(圖/翻攝自甄子丹、五叔的圈子微博)

60歲武打巨星甄子丹憑飾演「葉問」打響國際,順利闖進好萊塢出演《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捍衛任務4》等大片,更於今(2023)年驚喜作為引言人站上奧斯卡。可謂國際影星的他,2日在大陸瀋陽出席活動時,身旁圍繞著近30名保全護送,由於排場太浩大,影響到用路上外,還有保全逼迫民眾讓開,情況掀起輿論。對此,甄子丹昨(5)親自發文向居民與粉絲道歉。

更多新聞:EXO主唱D.O.室內吸電子煙被罰! 竟向衛生所狡辯:不含尼古丁

 
甄子丹出席活動,近30名保安護送。(圖/翻攝自考古娱乐圈微博)
甄子丹昨日於瀋陽出席活動時,身邊有近30名保全包圍護送,這樣的排場,霸佔了當地用路權,還有保全大聲喝斥驅趕民眾,馬上招來網友譴責。對此,甄子丹在微博發文道歉,表示保全由主辦單位安排,並不知道陣仗這麼大,抵達現場後也感到詫異,也有向主辦方反應,但收到對方堅持安全上的考量,也只有接受。

更多新聞:九澤CP不藏了!11月攻蛋嘉賓曝光 寵粉加碼辦簽票會
 
貞子身旁的保安不斷喝斥民眾離開,形同惡霸。(圖/翻攝自V头条那些事儿V微博)

他提到有很多網友看到很不舒服,坦言自己也不喜歡,能理解為何有負面聲浪;不過,他希望大家別攻擊保全,因為他們也是辛苦打工,將全責歸咎於自己和團隊就好,另外,他說已再度向主辦方討論,承諾未來會避免類似問題發生。最後也誠懇道歉,「我在這裡,向當天在瀋陽,用路受到影響、被催促感到不舒服的朋友,我向你們道歉。我很感謝網友願意來指正我,讓我和我的團隊,未來在工作安排上更加謹慎」。

 
甄子丹道歉文:

承蒙很多朋友關心。
我日前在瀋陽出席的品牌活動,因為安保相關的安排,讓看到的人都覺得不舒服。
抵達現場時,其實我也很詫異,這麼大的陣仗安排,我們其實是沒有要求過的。但是回饋溝通後,我收到的回復是,這些安排是出於安全考慮,我們也只有接受,出場。
感謝所有批評這樣的“排場”的朋友,照片和視頻的情景,我和你們一樣不喜歡,也同意你們的看法,知道你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反應。
但是,我看到有些人在罵保安,我覺得他們也是辛苦打工,希望大家在檢討這件事的時候,責備我和我的團隊就好,我們已經和主辦方討論,未來如何避免這樣的問題發生。
我在這裡,向當天在瀋陽,用路受到影響、被催促感到不舒服的朋友,我向你們道歉。我很感謝網友願意來指正我,讓我和我的團隊,未來在工作安排上更加謹慎。

再次感謝大家
甄子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甄子丹#武打巨星#葉問#好萊塢#奧斯卡#排場#爭議#保全#喝斥#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07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