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4》才傳出走潮!泱泱1舉動遭疑「拚轉型」 她甜笑曝好消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5:03
泱泱近日接下新代言。(圖/翻攝自泱泱臉書)
泱泱近日接下新代言。(圖/翻攝自泱泱臉書)

「木曜女神」泱泱(吳泱潾)曾是啦啦隊Lamigirls的成員,自加入《木曜4超玩》主持群後,人氣扶搖直上,成為不少廠商邀約的對象。泱泱先前穿著性感比基尼拍片,近日接下遊戲品牌大使的她更化身「木精靈」,她在片中大方展現好身材,讓網友驚訝直呼: 「泱泱是要轉型大解放了嗎?」

更多新聞:Mei披鏤空白紗快看光! 45歲擁「少女子宮」喊累:阿弟精子超旺

 

泱泱接下遊戲代言,扮成精靈。(圖/葛稐米遜提供)

泱泱在百萬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中擔任固定主持人,日前雖然節目傳出幕後工作人員異動,但人氣沒因此受影響,近期與邰哥的「一日教召」單元播出後,也讓網友暴動直呼根本是新一代軍中情人。

更多新聞:151林彥君懷孕「試管費用」曝光! 打噴嚏閃尿、脹氣:要款待孕婦

 
泱泱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泱泱臉書)

泱泱日前拍攝「Dragonheir: 龍息神寂」廣告,獻出精靈變裝處女秀,她開心地說:「這套服裝搭配真的是太美了,從定裝的時候就一直讚嘆到廣告拍攝結束,服裝上的每一個配件細節都非常講究,穿上並搭配上精靈耳朵,讓我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成為精靈。」

 

然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即便木精靈的服裝打扮細緻有型,低胸的造型搭配胸前的金色裝飾極為耀眼,很難讓人不注意到泱泱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加上日前《木曜4超玩》的最新影片中,泱泱與班底主持人都換上性感比基尼在海邊進行大冒險,泱泱的甜美撩人也讓網友驚訝討論:「是要轉型的節奏嗎?」、「泱泱要解放了嗎?」、「人美可愛身材又好,我戀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泱泱#木曜4超玩#木曜#邰智源#吳泱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99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