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認愛就出事!天菜男星演唱會「大吐白煙」 無視禁令挨轟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4:54
甜茶在體育館內抽菸。(圖/翻攝自IMDB、@FalsoDieci推特)
甜茶在體育館內抽菸。(圖/翻攝自IMDB、@FalsoDieci推特)

憑主演同志愛情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爆紅的27歲鮮肉「甜茶」提摩西(Timothée Chalamet),最近頻傳與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熱戀,遭多次目擊甜遊約會,今(5)日小倆口也不藏了,直接在天后碧昂絲(BEYONCÉ)演唱會台下激吻,以行動證實交往。然而,甜茶太沉浸在愛情世界,在嚴禁吸菸的場地內大口吸吐,讓自己捲入爭議。

更多新聞:太逼人!米可白宵夜狂嗑「400元炸物」 真實體重不科學

 
 
甜茶邊著菸與凱莉珍娜調情。(圖/翻攝自@PopBase推特)

天后碧昂絲(BEYONCÉ)巡迴演唱會「The Renaissance World Tour」近日到洛杉磯的Sofi體育場開唱,場地浩大磅礡,2020年知名美式足球賽事「超級盃」曾在此舉辦,場地更被選為2028年夏季奧林匹克的閉幕地點。怎料,甜茶卻只專心調情,不管場內禁止吸菸的規定,抽著菸與旁人有說有笑,多次吐出一縷白煙。行徑立即引來網友撻伐,批評他汙染環境、不遵守規定等,還有人酸他仗「明星」架子肆意妄為。

更多新聞: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經紀人鬆口雙方關係:期待明年春天

 
甜茶以行動向外界認愛。(圖/翻攝自《TMZ》網站)
 
而在這場演唱會中,甜茶也不打算繼續隱瞞新戀情,摟著凱莉珍娜的腰,接著大方地激情接吻。有趣的是,小倆口親完後羞澀馬上露出羞澀,宛若第一次嘗到愛情的滋味,反應相當可愛,另外甜茶更愛不釋手,牽著女方的手在剎那間連吻好幾下,舉手投足充滿愛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甜茶#名媛凱莉珍娜#熱戀#接吻#抽菸#提摩西#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碧昂絲#調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455

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