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逼人!米可白宵夜狂嗑「400元炸物」 真實體重不科學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3:29
女星米可白。(圖/翻攝自米可白 IG)
女星米可白。(圖/翻攝自米可白 IG)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出身自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廣為人知,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出演過多部作品,表現亮眼,演技深受肯定。近年來擺脫過去甜美的形象,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與性感熱舞的影片,不吝嗇展現傲人的魔鬼身材。今(6)日她分享前晚的外送清單,全是邪惡的炸物,儘管知道經紀人可能會不開心,還是控制不了口腹之慾,也讓她的真實體重意外曝光。

米可白大方展現傲人身材。(圖/翻攝自米可白 IG)

 
更多新聞:賴雅妍竟43歲了!神級逆齡超仙氣 「4招保養」祕訣曝

米可白在IG透露,晚上9點多肚子餓,於是叫外送點了近400元的鹽酥雞,包括雞皮、甜不辣、花枝、玉米筍等,大快朵頤的下場就是原本54.5公斤的體重,過了一晚就增重到55.2公斤,體脂肪29。她笑說:「再這樣吃,應該會被經紀人追殺」,可是滿桌的食物當前,都會想減肥永遠是明天未完成的事,「我只能說,我是為了冬天存脂肪做準備。」

米可白分享宵夜清單。(圖/翻攝自米可白 IG)

更多新聞:周潤發奪「亞洲電影人獎」!繼梁朝偉後第二人 10月釜山領獎
 

見到身高164公分的米可白,體重突破55公斤,但身材依舊曼妙、凹凸有致,飽滿的雙峰更是快把衣服撐爆,網友忍不住留言表示羨慕,「我身高沒你高體重比你重,看來只能去填海了」、「姐姐還在發育啦」、「這樣很標準了,完美比例」。還有人歪樓被高漲的物價嚇到,「欸不是,重點是才點幾樣就三百多太貴了」、「一點點東西快四百不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趙亦瑄#身材#女星#葡萄姐姐#兒童台#鹽酥雞#炸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