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妮妮驚爆結婚!甜嫁男星「婚禮日期」曝 見張書豪家長全被拍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1:17
8月8日14時39分,歐陽妮妮(右起)的身後,還有傅娟與張爸、張媽一起現身,看來和樂融融;有消息指出,她與張書豪最快明年春天完婚。(圖/鏡週刊)
8月8日14時39分,歐陽妮妮(右起)的身後,還有傅娟與張爸、張媽一起現身,看來和樂融融;有消息指出,她與張書豪最快明年春天完婚。(圖/鏡週刊)

歐陽妮妮、張書豪交往以來,其實對外算是相對低調,也少見公然放閃;到了今年的情人節,兩人終於在張捷與夏如芝的婚禮難得同框,可感受到歐陽妮妮與張書豪見習與沾喜的附加意味。

不僅如此,後來歐陽妮妮與張書豪也被拍到穩定同居中,本刊則是直擊兩人不僅在過著自己的戀愛生活,雙方家長也有積極的互動。

 

8月8日父親節,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在一間咖啡廳用餐,同席的還有張爸、張媽跟張書豪的哥哥,可見還沒過門,她就已經像個媳婦般跟著對方的爸爸歡慶每年很具有意義的佳節。
 
8月8日14時34分,張書豪(右)與歐陽妮妮(左)一前一後離開咖啡廳,原本他們在裡頭進行兩家的父親節聚會。(圖/鏡週刊)

到了下午2點左右,只見張書豪出來解解菸癮,然後看著手機一直走來又走去,還不時左右忙碌張望,貌似正在等人。果不其然,一頭銀髮的傅娟搭著計程車駕到,走進了咖啡廳後,張書豪也趕緊跟上長輩的腳步。

用完餐後,只看到張書豪與歐陽妮妮率先出來,雖然歐陽龍沒到場,但妮妮的輪廓卻愈來愈有爸爸的味道。
 

張書豪(右二)全家感情很好,他曾透露「被」希望吃素好幾年,終於頓悟「不想為了填飽肚子犧牲生命」,若能換來一丁點祝福,想要父母能有無病痛的晚年。(圖/鏡週刊)

 
本刊2019年披露歐陽妮妮(右)與張書豪(左)的戀情,如今他們已經進入同居試婚的階段。(圖/鏡週刊)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更多鏡週刊報導
【歐陽妮妮明春嫁1】歐陽妮妮上銀行「大陣仗」 張書豪爸爸、哥哥出動當保鑣
【歐陽妮妮明春嫁2】妮妮急嫁爸爸歐陽龍回應了 娜娜不擔心沒空參加婚禮
【歐陽妮妮明春嫁3】妮妮、張書豪同劇後陷熱戀 富二代前男友莫名被甩買醉訴苦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書豪#歐陽妮妮#張捷#夏如芝#歐陽妮妮同居#張書豪同居#歐陽妮妮結婚#張書豪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8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