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穿越68年成「爺爺」 和陳意涵爆衝突大打出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4:24
邱澤(右)、陳意涵戲裡大打出手。(圖/時創影業提供)
邱澤(右)、陳意涵戲裡大打出手。(圖/時創影業提供)

時創影業旗艦型輕科幻影集《永生密碼一九七》,今(6)日發布「詭譎真相版」預告,邱澤穿越來到68年後人事已非的現代,見到唯一的親人、孫子張軒睿心境上的糾葛,再度和陳意涵攜手合作,預告中竟一言不合就開打,張軒睿則是對著邱澤直嗆:「你離我遠一點!」爺孫情疑似破裂。

更多新聞:死不認錯又超假!來台港星曝「台灣人缺點」 勸移民要三思

 
 
邱澤劇中沉睡68年。(圖/時創影業提供)

《永生密碼一九七》由邱澤、陳意涵、張軒睿、邵雨薇主演,還加入多位演技實力派演員寇世勳、簡嫚書、尹馨、修杰楷擔綱演出;温昇豪、張晨光、金士傑、郭雪芙特別助陣,演員陣容強大,該劇自籌備至今歷時五年,預告解鎖更多訊息,邱澤飾演曾經是碼頭大佬「周亦白」,一覺醒來來到68年後的現在,面對眼前完全陌生現代科技,除了要盡快融入眼下超過他理解的世界,還要面對愛人逝去、親人背棄、追查自己身陷深海的黑幕的真相,他要挺身而出為失去的親情、愛情、友情討回公道。

更多新聞:Mei披鏤空白紗快看光! 45歲擁「少女子宮」喊累:阿弟精子超旺
 
 
邱澤、簡嫚書再度合作。(圖/時創影業提供)

邱澤演出的周亦白,無論是68年前拳腳功夫利索、意氣風發的碼頭大佬;或是68年後滿心愧疚、想彌補過往保護孫子的爺爺;兩段角色情緒、心境轉折,詮釋到位。二搭陳意涵、簡嫚書也展現了絕佳默契,滿足了三人在過往主演過《她們創業時的那些鳥事》中,觀眾對有情人未能在一起的遺憾。
 
邱澤(右)、張軒睿飾演爺孫。(圖/時創影業提供)

該劇備受期待的後製特效也首度在預告中得以窺見,海底的休眠艙從內到外連邱澤的眉眼睫毛都滿是結霜,深海奇魚穿梭在沈船遺骸中,地震引起板塊移動後休眠艙從海底竄升而上,全劇超過2000顆特效鏡頭,為華劇在輕科幻主題特效上再創里程碑。畫面中更沒放過具有商業娛樂性的精彩動作戲場面,如邱澤、陳意涵與神秘黑幫過招,親自上陣大打出手,為了擺脫神秘組織,邱澤騎機車載著張軒睿穿梭在大街小巷,甚至還連人帶車掉進海中。影集目前進入後期製作尾聲,預計於2024年第二季全球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生密碼一九七#邱澤#張軒睿#陳意涵#邵雨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