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妻爆交往周湯豪!歐弟露面爆「私下驚人關係」 公開喊話鄭雲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22:32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6)日舉辦總決賽記者會,少女見證人徐若瑄、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少女見證人歐弟(歐漢聲)、麻衣、愛紗與主持人木木一同分享看著少女們拚搏的心情。歐弟久違現身螢光幕前,他2021與小9歲的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女方日前二度被直擊跟周湯豪約會、遊車河、吃火鍋,還有互吸電子煙的口水交流,對此,歐弟也首度回應跟前妻間的關係。

更多新聞:佳娜大解放!絕美水藍比基尼「曲線全看光」 網辣暈:性感孕婦

 

歐弟和前妻鄭雲燦離婚2年。(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微博)

歐弟表示自己跟前妻依然有聯繫,2週會輪流照顧寶貝們一次,針對前妻跟周湯豪交朋友,歐弟大方地說:「他(周湯豪)是好青年,從小看到大,跟他媽媽(比莉)也很熟,媽媽也從小看我長大,我覺得都挺好的,是好緣份。」記者繼續追問細節,歐弟不改幽默本性,唱起周湯豪幫比莉製作的〈什麼都不必說〉,還喊話:「問節目啦,都祝福啦,但火鍋好吃要說啦。」詹仁雄也幫緩頰,表示歐弟的意思是,不管前妻做什麼,他都支持。

歐弟帥氣轉身。(圖/黃城碩攝)

被問新戀情,歐弟含糊帶過,沒有正面回應,把話題丟給一旁也單身的麻衣。徐若瑄馬上把麻衣跟歐弟推在一起,認為他們可以試著交朋友,歐弟也大方跟麻衣站在一起,揶揄彼此都穿黑色,是情侶衣。
 

更多新聞:Mei披鏤空白紗快看光! 45歲擁「少女子宮」喊累:阿弟精子超旺

王子(左起)、麻衣、徐若瑄、愛紗、歐弟同台見證少女們的總決賽。(圖/黃城碩攝)

歐弟坦言自己先前有關注《原子少年》,坤達跟周湯豪當時都是導師,被問周湯豪表現如何?歐弟表示「很棒啊」,直言兩人私下是朋友,有彼此的聯繫方式,關係驚人,而看到前妻的新聞有震驚嗎?歐弟微笑不答。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未來少女》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弟#未來少女#愛紗#麻衣#徐若瑄#鄭雲燦#周湯豪#王子#木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0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