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劉敬「闖蕩好萊塢」 合作楊紫瓊笑嗨:以為是50歲夢想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江柏均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20:19

21歲的新生代演員劉敬,除了憑藉「華燈初上」打響名號,還跨足好萊塢合作楊紫瓊;這回他現身活動受訪坦言「以為這是40、50歲的夢想」,如今他又有全新突破,擔任台北時裝周的預告片主角。

圖/TVBS

 
主持人陳明珠:「讓我們掌聲歡迎劉敬,掌聲歡迎。」

內搭白襯衫,外頭則罩了件黑白編織夾克,劉敬合體王渝屏,為台北時裝周展前記者會現身,從頭到腳滿是時尚。

演員劉敬:「穿到非常不同,不同風格的衣服,然後感受到很多設計師的用心,他們的靈感跟故事,讓我感受到非常多情緒跟感受。」

 
今年主題以「青少年文化」出發,前導預告是以劉敬當作動畫角色原型,年僅21歲代表作之一是「華燈初上」裡的子維,今年還跨足好萊塢在「西遊ABC」合作楊紫瓊。

演員劉敬:「我可能連作夢都夢不到的東西,這可能是我40歲或50歲的夢想,那我就已經在20歲達成,所以我覺得這真的是非常幸運。」

9月上旬楊紫瓊恰巧來台快閃,但有些可惜劉敬沒和她見到面,不過若要推薦景點,他倒頗有想法。

演員劉敬:「我覺得台灣真的,最適合去的地方應該是夜市,那我自己個人偏愛饒河夜市,夜市最愛吃什麼大阪燒(好特別)。」

至於王渝屏,日前才剛入圍今年金鐘獎戲劇女配角獎,得失心暫放一旁,因為光有這機會就好難得。

演員王渝屏:「這個角色有很豐富的,不同情緒轉變之外,我覺得另外一個,其實比較像是體力上的挑戰,因為我比較少接觸劇集的拍攝,所以你可能第一天要拍最後一集,但第二天又拍第一集,就是你在這個每一個集數之間,要怎麼轉換,對我來說是是一個小小的困難點。」

兩位都在戲劇圈綻放也讓人見到後起之秀,精湛的演出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紫瓊#好萊塢#劉敬#華燈初上#台北時裝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