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林心如轉戰幕後不演戲了?她親自回應 老公霍建華送愛的鼓勵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07:00

演員林心如出道多年,累積不少經典作品,2021年製作並主演夯劇《華燈初上》,讓她再登事業巔峰,也向外界證明不管幕前還是幕後工作,她一樣能做得出色,這次她與編劇杜政哲再度聯手,推出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果然交出亮眼成績,登頂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不過也讓劇迷擔心,林心如太專注於幕後工作,會不會淡出螢光幕?對此,林心如親自回應。

林心如(左)、杜政哲再度聯手,推出《有生之年》。(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獨/林心如相中謝祖武愛子出道!主動「要合照」驚呼:怎麼這麼帥

林心如(左)、杜政哲合作多年,默契不在話下。(圖/張哲鳴攝)

林心如、杜政哲近日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推出新作都充滿信心,不只彼此默契早已不在話下,《有生之年》的故事也相當觸動林心如,才會馬上接下製作人重任,雙方合作過《華燈初上》、《16個夏天》都成績亮眼,這次最大的不同,就是林心如完全退去演員的角色,以往雙方總是面對面溝通,林心如的一個舉動也讓杜政哲嚇到,「這次在工作的時候,我竟然收到製作人寄給我的email!上面有劇本所有的意見,像是某一場戲是不是跟之前某一檔戲有點類似,要不要改一下?用非常製作人跟編劇的立場在溝通,比較沒有牽扯到私人情感的,就是就戲論戲。」

 
更多新聞:獨/謝祖武帥兒正式出道!他笑喊「唯一優勢」演技獲吳慷仁肯定

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攜手推出《有生之年》,獲得外界好評。(圖/張哲鳴攝)

此舉完全看得出林心如對這次合作的重視,以及身為製作人的嚴謹,她進一步說:「因為我也演了小杜哥很多的戲,中間如果有似曾相似的影子,我會很快的感受到。」林心如認為跳脫演員身分,以製作人的視角看每一件事情,不會帶入私人情感跟角色,工作起來會更純粹,這也是她這次選擇不「尬一角」的原因,除了《有生之年》是屬於男性角色的故事,主要是想專心做戲,推出好作品!

更多新聞:吳慷仁遭劈腿!女友懷孕竟「不是孩子的爸」超慘經歷曝光

林心如擔任《有生之年》製作人。(圖/TVBS)

由於她擔任製作人已是品質保證,讓劇迷擔心起是否全面轉戰幕後,淡出螢光幕?杜政哲一聽急忙說:「不行!不可以喔!」讓林心如大笑回應:「不會啦!我還要等你的戲,我也不是每一部都想又要做、又要演,單純的當演員這也是很開心的事情,可以讓我更專注在演戲這一方面。」而林心如上次製作《華燈初上》,老公霍建華客串演出力挺,被問到這次老公是否有給與鼓勵?林心如甜笑說:「工作上我們都會互相鼓勵!」夫妻甜蜜情感,羨煞眾人。《有生之年》9/23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杜政哲#華燈初上#有生之年#霍建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32

0.2343